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乘龙汽车“冰”力全开,上门服务清凉到家

发布时间:2015-08-25 11:32:25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车内空调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为了保障司机朋友能够享受到空调带来的清凉与舒适, 2015年6月20日-7月30日,乘龙汽车在全国开展了“阳光有约、惠享夏日”国四车空调健康检查服务月活动,为乘龙汽车用户提供空调系统免费检修服务。炎热夏季,乘龙汽车“冰”力全开,为客户上门服务送去清凉,掀起了夏日客户关怀的狂潮。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国的乘龙国四商用车用户和指定大客户可到乘龙汽车服务商处,接受免费的空调系统检修保养服务。服务项目包括车辆空调通风、制冷情况检查、冷媒的补充等。同时,保外维修和定期保养工时费可享受八折优惠,国四车还可加赠尿素一瓶。另外,针对顺丰、申通、中通、盛辉物流、中通、天天快递等集团大客户,乘龙汽车服务商还提供上门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7月全国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已经超过30℃,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提供上门服务,是真正将客户关怀落到了实处。记者在北京龙锦阳光乘龙汽车服务中心看到,一个服务邀约电话后,服务中心便迅速安排服务车和服务人员前往现场,为用户提供检修服务。记者跟随服务车来到了北京朝阳区圆通快递分拣中心,现场是圆通快递的数台乘龙快递物流车需要进行冷媒补充。这几辆快递物流车刚装载货物完毕准备发车,负责检修服务的李师傅迅速将空调检修完毕,并为空调设备补充了冷媒。

圆通快递的司机张师傅对乘龙汽车的的这次活动特别满意,他说道:“现在人们都爱网购,我们每天每台车的运输量都很大,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车辆维修,如果空调有问题,再热的天也就只能忍着,将就着开。“他继续说道,”乘龙汽车的这个服务特别好,一个电话就上门来服务,不用把车开去4S店,不用耽误用车时间,所以能保证我们正常的开展工作,很方便,很贴心!“相信这也是享受过乘龙汽车免费检修服务的用户的真实心声。

 

从北京龙锦阳光乘龙汽车服务中心了解到,乘龙汽车已连续举办多次夏季送清凉活动。乘龙汽车服务部负责人也表示,乘龙汽车一直秉承“以一流服务提升品牌价值”的服务理念,希望能通过“阳光有约•惠享夏日”活动,让用户感受到柳汽的贴心关怀,从而让用户对柳汽品牌更加认同。

其实,“阳光有约•惠享夏日”活动只是乘龙汽车客户服务的一瞥。作为自主卡车品牌,乘龙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不断转型升级。在客户服务方面乘龙汽车推出了6A服务标准,建立了售前、售中、售后的一整套完备的服务系统。良好的客户服务不仅有助于增加产品的附加值,维系与用户的良好关系,也将有利于提升乘龙汽车的品牌价值。正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乘龙汽车开创了卡车服务新局面。期待东风柳汽的客户关怀活动,开展得更丰富,更深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