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高颜值大优惠 450大马力乘龙H7限量购

发布时间:2015-08-25 11:36:49

 

自从在2015年上海车展首次惊艳亮相以来,凭借着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整车配置,东风柳汽的新一代重卡车型——乘龙H7便成了众多用户关注的对象。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H7 450马力6X4牵引车,以其澎湃动力、坚实可靠的特质,可谓是专为高速高效物流量身打造的一款高端重卡。该款产品也将在卡车之家以“厂家直供,巨惠价格,限量十台”的方式进行网上限量预定。同时据了解,H7多款产品也将陆续面向终端客户接受预定。

 

 

●  外观惊艳 安全舒适

在上海车展乘龙H7首次亮相之时,H7的前脸造型完全摒弃了以往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就给众人来带了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与之前的M7车型相比,H7显得更加欧范。采用新式的导流槽、更美观立式大灯、一体式后视镜、全包围导流罩,不仅提升颜值,也有利于降低风阻。

驾驶室则是延用龙骨式框架结构,保证驾驶室的被动安全性能。驾驶室减震采用四点悬浮气囊结构,能更好吸收行驶过程中的颠簸,在搭配多级可调的气囊座椅,大幅提高驾驶舒适性。

颇具科技感的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方便信息显示清晰,将具有不俗的驾驶感受

 

●  澎湃动力 坚实可靠

柳汽乘龙H7定位高速高效物流用车,采用全新的平台,动力配置全面升级。这款6X4牵引车,使用的是东风康明斯专为柳汽量身打造的“黄金动力、乘龙定制”ISZ发动机,13L排量可提供450马力强劲动力输出,经济转速范围1100-1400转可输出最大扭矩达2238N.m。低转速大扭矩带来出色的起步、加速和爬坡能力,极宽的最大扭矩范围,能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下过坡如履平地,减少换挡频率的同时提高燃油效率。

乘龙定制ISZ发动机,由康明斯专为柳汽设计调校,除强劲动力外,另一个显著特性就是坚实可靠。发动机应用可靠性增长技术,零部件指定采用高品质供应商,结合国内外超过6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验证和连续4万多小时(近2000天)多种严苛可靠性试验,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确保乘龙定制发动机出厂品质。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采用耀眼的琥珀金黄色作为乘龙定制发动机专属颜色,与H7的外观金色相呼应,更加彰显了H7的高端专属品质。

据了解,相较于传统的11/12L机,乘龙定制的ISZ 13L发动机因其动力强劲、坚实可靠的特性,每月营运里程可至多延长至3.5万公里,尤其适合全天候24小时营运的高效高速物流运输。

乘龙定制ISZ发动机采用超高压(XPI)燃油喷射系统与高效增压器,喷射压力最高达2400Bar 使燃油雾化更好,燃烧更充分。匹配可变转速电控硅油风扇,根据发动机水温自动控制风扇转速,在降低风扇功率消耗同时使发动机保持合理温度,避免不必要功率消耗;结合EBP机智人节能系统的使用,使发动机保证高动力性下的有效节油。

为了保证450马力顺畅输出,匹配了法士特12JSD220T直接档变速箱和性能可靠的伊顿离合器,换档平顺,直接档效率传递更好。5.5吨级前桥和加强型FS160后桥,2.867小速比。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标准的高速物流用车配置,相比超速档匹配稍大速比的配置来说,传动效率更高更省油。

 

●  可靠轻量化 安全有保证

长途高效物流用车的性能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出色的动力上,各种细节的考虑周全才能打造一款经济可靠的产品。这款H7则采用的是282单层车架,横梁参照欧美先进轻量化设计工艺,在保证承载性能的同时可以很好地控制整车自重,这也显示了H7的定位——标载高速运输。选用美国康迈轮边,轮毂单元采用油润滑,精密的轴承游隙制造及其控制,实现安装轮毂轴承游隙免调节,在关键区连续充满润滑油,可以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为用户减少保养时间和费用。搭配的600L铝合金油箱,还能提供不俗的续航能力。

后桥空气悬架,不仅能大幅降低车身自重,更有利于提升运输效率。采用ECAS电控升降气囊悬架,通过气囊充放气可调整整车高度和气囊硬度,方便甩挂运输和提升驾驶舒适性。同时对货物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降低货损率。

跑得越快越需要出色的安全性能保证,H7装配了WABCO品牌ABS,提高车辆在滑溜路面制动效果,确保行驶稳定性及制动安全。前桥盘式制动,抗热衰退性好,机械制动效能和稳定性提升。再配合JACOBS(皆可博)高效发动机制动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制动性能,降低主制动系统工作频率,延长制动系统寿命。而且并不多见的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臂也是H7的标准配置。

 

●  限量预定:5百抵5万,再送9万服务卡

乘龙H7可谓东风柳汽的一款诚心之作,性能颜值均有大升级。估计不少卡友正在期待H7什么时候才能上市销售呢?这里可以悄悄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款柳汽6X4 乘龙H7正在卡车之家网上预定!新品体验价为38.36万。

 

预订车型

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7月20日—8月18日

2、预定时间:8月19日—8月24日

3、预付定金:8月25日—8月31日

4、线下提车:9月1日—9月15日

活动优惠

1、活动定金500元抵50000元购车款;

2、购车成功后,获赠价值50000元服务卡;

3、车辆营运3个月后,配合东风柳汽作运营调研可再获赠送40000元服务卡;

4、36个月超长保修期,不限里程;

5、柳汽高级服务工程师对用户做用车培训,并提供一对一管家式专人服务。

预定网址:http://zhuanti.360che.com/dflzm/H7/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