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电牛1号”定义城市物流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5-09-15 09:30:03 新能源汽车网

目前,京东、天猫等电商的不断崛起,城市物流业迅速升温,城市物流负担逐渐加大,城市物流车几近饱和。为解决当前城市物流种种问题,各地政府先后将城市物流车列入政府发展规划,借此缓解城市物流运行难题。
  政策助力,纯电动物流车成物流市场新常态
  近两年来,各地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相继出台,《北京市电动汽车推广应用行动计划》中明确指出,北京市将力推进末端物流电动化;《天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指出天津市推广3380辆纯电动物流车的计划,并分散建设3380个充电桩或充电接口;广东省《关于加快推进珠江三角洲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明确,到2015年,新能源物流车比例不低于30%;《武汉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武汉市到2015年推广纯电动物流车1000辆的目标,山东临沂《新能源企业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规定,武汉市两年内推广1300辆纯电动物流车的需求。
  在国家政府力推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环境下,纯电动物流车俨然成为市场新宠,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城市物流车的性能及规格要求也更加严格。
  市场上的城市物流车型主要以三轮车及燃油微型厢货等低端车型为主,运行成本高,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很难满足市场所需,城市物流车急需升级换代,而纯电动物流车的出现恰恰弥补了当前城市物流发展短板,发展空间异常宽广。
  产品革新,"电牛1号"引纯电动物流车新潮流
  陕西通家将触角伸向城市物流行业,推出纯电动物流车"电牛1号",为城市短途物流和终端配送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与传统物流车相比,"电牛1号"纯电动城市物流车具有便利、环保、省钱、安全等优势。
  "电牛1号"专为城市配送量身订制。车身长度为4米,宽度1.6米,轴距2700mm,采用加强型加厚板簧,无论是小巷窄道,还是中心区域都能轻松驾驭,通过性极好。"电牛1号"最高承载可达680kg,满足大宗货物承载装运,210公里的最高续航里程,每公里仅0.09元的成本消耗,很好的为城市物流配送提供便利及利润。
  根据国家最新标准,"电牛1号"的驾驶室和车厢之间采用刚性隔离装置,封闭式车厢、防拦格栅的使用,有效保障车内货物的安全。不仅货物安全有保障,在车辆本身,"电牛1号"还配有卫星定位系统,实时掌握车辆运行状态及货物情况,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目前,陕西通家"电牛1号"与西安、山东等地的合作正在稳步展开,已有多家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首批"电牛1号"也已成功下线,大规模的产品上市发布也将与近期举行,届时,"电牛1号"一定会为广大客户带来舒适、省心、安全的驾乘体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