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品牌全方位提升 销量大幅度增长

发布时间:2015-09-16 17:07:34

在今年经济下行及国内商用车市场增速减缓的大形势下,小编获悉近日福田欧马可车型今年前8个月销售增长率达40%,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回顾今年前8个月,我们不难发现,这与欧马可品牌软硬实力兼施不无关系。

“价值引领未来”的品牌理念,使得欧马可在为行业提供高效、可靠产品的同时,更关注着为终端用户提供多样化城市物流解决方案等软实力服务上。

 

链合全球供应链资源打造高端中轻卡标杆

“价值引领未来”,从根本上来讲,创造价值的前提是拥有高效、可靠的产品。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定位于高端中轻卡产品的欧马可品牌,在车辆研发设计上秉承着福田汽车集团的精益制造理念。以零部件选型为例,欧马可品牌则是福田汽车整合全球优秀供应链资源的体现,通过携手康明斯、采埃孚、法雷奥等国际优秀零部件供应商,欧马可车型成为一款具备高效动力、安全性能优异、高出勤率的产品,而这也正是欧马可“价值引领未来”的根基所在。

今年,欧马可又率先于行业推出核心零部件实施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承诺。超长的保修承诺,一方面最大限度的缓解了消费者在使用环节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也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保修服务标准,并且提出如此超长的保修承诺,不仅可看出福田汽车对欧马可车型在品质上的信心,更体现着欧马可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企业服务理念。又如在日常维护中,两万公里的保养间隔,不仅节省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成本,且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赢得更多机会。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率先推出京五产品

今年1月,欧马可领先于行业,率先推出京五排放标准车型。控制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排放标准升级的脚步逐步加快,北京地区的京五排放标准,较国五排放标准更加严格。这其中,不仅增加了对发动机WHTC瞬态循环工况的检测,要求配装OBD诊断系统,更要求包括环卫、邮政领域在内的七类车型加装DPF颗粒捕捉器。

在后处理技术路线方面,福田欧马可做到了“双管齐下”。制定了普通京五排放标准和适用于七类车型的特殊京五排放标准技术路线。配装福田康明斯ISF 2.8升发动机的车型通过采用EGR+DPF,配以优化升级的博士燃油控制系统,以满足特殊京五标准;ISF 3.8升车型采用SCR+DPF,结合改进过的燃油控制系统,实现排放达标。

 

【欧马可京五绿动力引领绿色物流新标杆】

虽然,欧马可京五排放标准车型在今年年初上市,但实际上,早在2013年,欧马可国五排放标准车型便已交付北京环卫集团,2014年又服务于APEC会议,2015年更是凭借卓越品质和京V环保动力被世界田径锦标赛指定为马拉松摄影专用车。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福田欧马可一直坚持不断进行创新,通过技术升级,为实现绿色城市物流添砖加瓦。

 

【欧马可被世界田径锦标赛指定为马拉松摄影专用车】

打造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品牌软实力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不断升温,电商、快递物流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电商、快速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也对物流领域用车需求提出了新的需求。伴随着专业化物流需求的提升,物流用户对车辆性能、质量、可靠性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追求定制化、多样化服务成为物流用车的新趋势。

针对这一新趋势,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田汽车集团与福田戴姆勒联合参展,并推出了电商、快递物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福田欧马可意在通过匹配电商、快递行业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进行针对性研发设计,以高端产品持续引领高端物流市场,为电商、快递物流用户带来持续高效的运营价值。

赢得物流用户的青睐,势必要在产品上更加契合市场需求。福田欧马可通过高效、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欧马可系列车型满足从1~10吨的载重范围,通过深挖市场需求,推出了包括欧马可2.8升气刹版在内的多款新车型,全面覆盖了从城市、城郊到城际的物流用车需求。

深挖市场需求、贴近用户的服务理念取得了显著成效。上海车展期间,多家物流企业与福田欧马可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而在今年上半年多场以“价值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欧马可城市物流体验之旅中,广州、南京、郑州等多地物流企业纷纷与福田欧马可进行战略签约。

 

【欧马可闪耀上海车展】

凭借着出众的产品性能,多样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康明斯量身打造的专属动,欧马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物流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