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京东计划3年内撬动千亿元企业采购市场

发布时间:2015-09-17 10:18:52

京东15日在上海发布三款企业级采购信息产品,这也是京东扩展B2B业务的最新举措。对于企业级采购业务前景,京东预计未来3年内,将与合作伙伴累计带动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采购额。
  艾瑞咨询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B2C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在自主销售为主的B2C市场,京东的市场份额占比近60%。虽然目前中国网购业务非常发达,但这仅是电子商务的一小部分。艾瑞数据显示,目前网购交易规模仅占电子商务市场的约1/5,B2B才是电商的大头,交易规模占到市场近3/4。
  从去年发力采购市场以来,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京东已与近千家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有上百万家中小企业在京东上进行采购。但是,图谋企业采购市场的电商巨头不只京东,阿里、苏宁、国美等均已上线企业采购频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