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享受卡车司机特权 跟曼恩来吃一次广州美食

发布时间:2015-09-21 10:34:37

“亲爱的卡车司机朋友们,大家中午好,欢迎来到‘车轮上的美食’由大众旗下德国曼恩卡车为广大卡车司机送出关爱的全国物流园巡展活动……”2015年9月20日,德国曼恩卡车“车轮上的美食”第四站广州之行在林安物流园开展。尽管天气炎热,曼恩美食车如约敞开大门迎接着身在广州的卡车司机们。这一站,曼恩分享的美食颇具广州特色:美味甘香肉、山坑河虾仔、客家私房包菜、豆丝焦圈。广州菜SHOW场,德国曼恩送的不只是美食,还是传递浓浓关爱的贴心问候。

 

坐下来,品尝一顿美味的午餐,这是属于卡车司机的特权。从浙江义乌出发马不停蹄赶来广州为大家送美食的国民大叔老翟,且不论之前多年的跑车经历,这一次驾驶曼恩美食车两天的行程就令他感触颇深。考虑安全行车问题,他们此行放弃了走夜路。但第一天晚上老翟就沿着高速找出口,好不容易在赣州下了高速却找不到可以停放卡车的地方,兜兜转转到了凌晨一点多,终于找到酒店,吃了些街头的烧烤,回去顾不上洗漱倒头就睡。为了早些到达广州,第二天一早就又起床赶路了。广州站活动现场,看到卡车司机们在曼恩美食车里悠然的吃着美食,老翟心里还是蛮高兴的:虽然赶路辛苦了些,但能够让一样辛苦的卡车司机朋友享受一次美食特权还是值得的。

 

河南鹤壁的刘师傅和爱人杨女士刚刚从西安拉货过来,由于活儿急,2000多公里的路程只吃了一顿饭。“我刚拉货过来,现在在等货源,这几年跑运输都是我媳妇儿陪着。”趁着拿到餐券等着领餐的时间,李师傅与记者聊起来,“2000年我开始跑运输,开车很辛苦,我们没有固定的货源,有什么拉什么,哪儿都跑,有的活儿时间没那么急,但有的活儿就特别急,耽搁不得。吃饭是最头疼的事,吃不上正点的饭,更谈不上营养美味。最主要有时候油箱里装满油的时候,在陌生地区的服务区休息就更不踏实了,就担心在休息处吃顿饭的功夫,一箱油就被偷没了。这送美食活动确实挺让我们卡车司机感动。”

 

杨女士说在外边跑大车很辛苦,有时候跑得比较远,“他一个人开车很辛苦,有时候高速上我会帮他开会儿,我最快能开到80迈”。刘师傅说,“有次跑拉萨,五天五夜,都没怎么休息,像这样路途远的,没办法就让她帮着开会儿,慢点跑比停那强。”刘师傅感慨跑车不易,“我媳妇儿说,这么多年没挣下什么钱,就落了一个平安,但平安是福啊!”吃着美食,这对夫妻说起家里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我们一儿一女两个孩子都上学了,一个在读高中,一个在读初中,等他们读了大学,毕了业,我们也就不操心了!”

另一位现场吃完德国曼恩送的特色美食的李师傅笑着继续说到,“这几天在这里等货源,吃饭、住宿、停车都花钱,难得还能吃上一顿免费的午餐!要是天天都送就好了!”说到曼恩卡车,李师傅眼里满是羡慕之情:“这车还真没开过,但我在路上看见过德国曼恩卡车,外观威武,有气势。”听说可以试乘,李师傅立刻去试乘了下,“舒服,这真的是我坐过最舒服的驾驶座椅,全自动变速箱真不错!真希望有天我也能开这样的卡车。”

 

现场一个两岁左右的小“MAN粉儿”引起不少人的注意,要知道这可是跟着爸爸跑车过来的小小物流人呢。他们一家是安徽阜阳人,妈妈说,“家里玉米熟了,十亩地都等着收,孩子爷爷奶奶都忙着收玉米,看不了孩子,我们就带着她出来了。出来好多天了,她就不肯不好好吃饭。天天嚷嚷着‘我不要坐爸爸的大卡车了’!”但现场这台崭新漂亮的曼恩卡车可是吸引了小萌娃,她自己一个人就爬上了驾驶室的两级台阶。小萌娃的爸爸徐师傅话不多,对曼恩卡车很感兴趣,特地到驾驶室里坐着试了试。

 

活动现场的有奖问答游戏更吸引了众多卡车司机的欢乐互动,赢得带有MAN标识的T恤令卡车司机兴奋不已,大家显然都已经成为铁杆“MAN粉儿”了。现场曼恩车联网的内容介绍也令大家赞叹不已。

卡车司机的要求不算高,有一辆品质高效的好卡车,一个平安的行程就好。不要豪华奢侈,不要山珍海味,只要一个安稳的好觉,一顿可以坐下来慢慢品尝的午餐就足够。德国曼恩期望在一路前行为卡车司机送上一份美食一份关爱之外,还希望以曼恩可靠安全舒适品质陪伴更多国内卡车司机一路无忧畅行。“车轮上的美食”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MAN粉儿”,你是一名卡车司机吗?你想享受德国曼恩为你准备的专属特权吗?立即行动关注“车轮上的美食”,成为一名“MAN粉儿”,让德国曼恩美食陪你一路畅行天下吧!

# # #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