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重汽创富品鉴会亮相临沂 全新曼技术新斯太尔火热登场

发布时间:2015-09-21 16:50:09 傅倩楠

9月16日,2015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在“物流之都”——山东临沂盛大召开,来自中国重汽的领导以及山东临沂物流相关行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此次品鉴会中,中国重汽除了展示了全新的曼技术斯太尔,还将“创富者联盟”带到了临沂,为“物流之都”的用户带来了新的“创富”契机。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为品鉴会致辞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在品鉴会致辞中表示,在以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云计算为主导的今天,信息交互更加充分,除了保障卓越的产品品质之外,中国重汽也将更加关注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曼动力斯太尔引爆全场

品鉴会上,中国重汽销售部新斯太尔营销部经理孙东立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全新斯太尔产品。作为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合作的又一高品质“结晶”,全新斯太尔除了继承了传统斯太尔优良性能之外,又获得了曼动力技术的全面升级,在品质与性能等方面获得了全面“进化”。孙东立在新斯太尔产品介绍环节为到场嘉宾从性能、零部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斯太尔。让客户对斯太尔有了全新的认识。“这将是用户们熟悉的斯太尔,也是全新的斯太尔。”

随后,在室外展示环节中,车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炫酷的斯太尔漂移表演。滚滚浓烟之中,车轮的摩擦声与引擎的轰鸣声,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新斯太尔牵引车在浓烟中若隐若现,自在起舞,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室外展示环节结束后,怀揣热情的观众们遍可以自己亲自试驾新斯太尔卡车,亲自体验这款曼动力与中国重汽合力打造的经典之作。

 

 

“创富者联盟”搭建财富平台

“创富者联盟”,简单来说就是由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货车帮、三顺物流、华通二手车四家公司携手合作,为中国重汽用户提供车辆配货、高速通行优惠及燃油费用优惠、二手车交易等独家服务,是中国重汽客户独享的一项全方位、全寿命的增值服务。通过这一平台,中国重汽希望能为客户带来更多利益,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中国重汽销售部新斯太尔营销部经理孙东立为到场嘉宾介绍新斯太尔产品

 

那么“创富者联盟”怎样实现“创富”呢?

在采访中,孙东立提出,中国重汽希望能为从4个方面为用户创富。

第一是提供可靠的产品,中国重汽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足够可靠的产品。

第二是卡车运输效率是否足够高。除了产品质量本身保障了卡车产品的高出行率之外,中国重汽也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维修服务。司机在驾驶重汽卡车出行时,中国重汽将根据司机的行车线路,为司机提前规划好维修站点,并联系沿途维修点准备相关备件,保障卡车在出行时能够高效快捷的进行维修。

第三是进一步降低运输成本。为了能够使司机们进一步节省出行开支,中国重汽联合三顺物流,为卡车司司机提供过路费折扣以及加油卡折扣,同时也协同货车帮,为司机匹配各地货源,减少等货时间,双齐下,为用户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第四是保障用户二手车交易收入,通过与华通二手车的合作,中国重汽希望,用户在交易重汽二手产品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多收益。

通过4个方面的“增增减减”,“创富者联盟”为客户提供了“创造财富”的机会,这种全寿命的服务,可以说由于许多进口品牌。近些年,为了能够与国内产品的价格优势比肩,许多国外品牌也纷纷打起价格战,压低产品价格。孙东立表示,价格战并不是长久之策。“一直以来,便捷的服务是国内产品的优势。简单的生产到消费者这样的生产模式已经不被时代所认可,我们需要通过更加全方位、全寿命的服务,保障自己的竞争优势。”

 

中国重汽商用车一级经销商临沂顺驰总经理闫文广

 

临沂顺驰扛起大旗

地处长三角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节点的临沂被誉为“中国物流之都”,这里几乎是全国最大的物流基地,可谓物流行业的“兵家重地”。中国重汽新斯太尔系列车型在临沂地区授权临沂顺驰运输有限公司进行销售。

作为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的一级经销商,临沂顺驰的总经理闫文广表示,他对新斯太尔这款产品有着浓厚的感情。“2000年的时候,我自己就拥有一辆斯太尔,所以我对于斯太尔的性能、性价比等等非常了解,这的确是一辆好车。”在斯太尔经过曼技术的全新升级之后,闫广文更是认定这款车将大有作为。

中国重汽商用车一级经销商临沂顺驰总经理闫文广

 

“我们非常信任中国重汽这个品牌,目前公司也只做中国重汽的产品。”闫广文表示,随着中国重汽产品质量的进化和品牌服务的发展,临沂顺驰也必须努力加快发展的步伐。“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包括驾驶员培养、车辆保养、信息化管理等在内的一条龙服务,发展点对点服务,延长服务链,提高服务质量。”

对于未来的销售,闫文广表示,临沂顺驰将抗起中国重汽在临沂地区的大旗,重视冷链物流、危险品运输等领域,借机推广新斯太尔车型。“国家对于危险品运输车辆的要求越来越严,这是我们的机会,我们希望把最安全、舒适的车辆带给客户。”

 

 

品鉴会最终完成128辆认购

新斯太尔无疑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认购会最后以128辆新斯太尔产品的销量落下帷幕,这也为2015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临沂站活动画下了圆满句号。

这一年中,经济发展的放缓使得重卡市场的下滑在所难免,中国重汽通过生产结构的转变,以及曼技术的引用,在公路车板块保持了销量上升态势。在刚刚结束的8月,重型商用车市场已经有了回暖现象,目前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孙立东表示,新斯太尔作为中国重汽曼技术与老牌产品完美融合的产物,希望能够带动销售奇迹。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斯太尔也将助力物流运输的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