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大商贸,大物流,融昌普洱走进汉口北

发布时间:2015-09-22 10:21:38 融昌中国

大商贸,大物流,走进汉口北,它的每一天全新变化,都让人们强烈感受到现代商业的宏大气势。这是商家融昌普洱入驻汉口北的真实感受!

武汉最大的轨道交通站点——汉口北轻轨站每天携带巨量人流,武汉面积最大的客运站——汉口北长途客运总站及综合交通枢纽已建设完成整装待发,武汉最大的全互通立交——刘店立交直线已通车,汉口北将快速直达武汉三区……这些高大上的配置,映衬和支撑着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作为中国内陆最大商贸市场的大格局,以及湖北省,武汉市政府,黄陂区委,汉口北集团管委会等鼎力支持是离不开的!

承接“天下第一街”汉正街搬迁转移,传承大汉口百年商业基业,汉口北在日新月异的大建设、大发展中,最直观、最生动地展现着“每天不一样”的中部国际商业圈风貌。

刘店立交:为汉口北“涡轮增压”

刘店立交正在撑起汉口北交通龙脉。武汉北大门岱黄高速刘店立交,连接武汉城区与沪蓉高速、福银高速,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根据方案,刘店互通立交就好似一只巨大的涡轮,四个方向均有放射状道路延伸。

目前,岱黄高速刘店立交综合改造工程目前完工约99%,南北跨桥面仅剩最后路面刷黑,十一完成贯通,撑起立交主骨架。岱黄高速高架桥建成通车,打通汉口北大动脉。届时,“天堑变通途”,汉口北将四通八达,政策优势,商业优势,区位优势尽显。

站在建设中的立交桥下,仰望拔地而起的巨大墩柱,看宽阔的桥面“遮天蔽日”,感叹城市建设的大手笔。立交桥肌日通车,汉口北财富效应爆发。

轻轨汉口北站:从客流稀疏到趟趟爆满

去年5月,汉口北接驳轻轨1号线,瞬间“并入“主城区,为“汉口北”输入巨大生机和活力。从利济北路站的老汉正街到汉口北站的“新汉正街”,仅40分钟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人们乘上轻轨来汉口北享受休闲购物之旅。

轻轨刚通车时,车厢里人流稀少,现在高峰平峰每趟爆满,直到终点站也是一座难求。加速繁荣丰富的汉口北,尽显磁场效应,成为市民乐购之地。轻轨站口,可乘坐汉口北快线畅达各大市场采购,或者乘坐免费的购物观光小火车,别有风味。

汉口北客运站蓄势待发

毗邻汉口北轻轨站而建的汉口北交通综合枢纽站,占地约180亩,正在繁忙而紧张的内装施工当中。其中省客集团客运总站是武汉最大的客运站。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成,欧式风格外观为人们出行采购之旅带来浪漫色彩。

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联通轻轨站实现轨道交通、公共交通、长途汽车客运、出租车等交通方式“零距离”换乘,设计日均发送旅客3万人次。

仓储物流面目一新

在汉口北,低矮、阴暗的牛棚式仓库已成过去式。看30万平方米的2号仓库,比起市内好多市场都要“奢华阔气”。它的3号兄弟是一个建设中的智能仓库,将引进物联网技术,一双杭州产的鞋子挪动位置,从销售店面到厂家都一清二楚。

汉口北货运站已有200家专业物流公司入驻,商户就近发货,一个电话,货物就快速畅达全球。

汉口北好吃街活色生香

商业是繁忙的,生活也是要享受的。身处汉口北,百万商品海洋让你目不暇接,而汉口北美食街美食,总有一款让你“流涎忘返”。

汉口北“好吃街”长约3.5公里,云集蒸食惠、易记酸辣粉、美味传奇、新农牛肉、重庆巴蜀火锅、沙县小吃、江西瓦罐汤、兰州拉面、荷花茶餐厅等各地风味美食汇聚于此,洋派快餐麦当劳也来了,这可是人气的标志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