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先达国际物流与菜鸟订立物流服务协议,与IML订立分包协议

发布时间:2015-09-23 09:42:03 经济通通讯社

先达国际物流(06123)公布,间接全资附属公司eTotal Solution与菜鸟订立物流服务协议及与IML订立分包协议。
  eTotal已与独立第三方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订立物流服务协议,菜鸟已委任eTotal为其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向于菜鸟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下达订单的全球网上零售商平台卖家提供收集、仓储、航空运输、分销、清关、目的地运输及其他与物流服务有关的增值服务。物流服务协议自7月起至2016年12月止有效。根据物流服务协议,eTotal有权分包部分物流服务。
  eTotal已与独立第三方IML订立分包协议,eTotal已委任IML为其分包商,向于菜鸟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下达订单的全球网上零售商平台卖家提供速递服务及其他与俄罗斯物流服务有关的增值服务。分包协议自7月起至2016年12月止有效。董事预期,集团毋须就上述新项目投入大量资源,惟预期及期望此举将能建构重要的渠道,加强集团的空运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