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澳柯玛发布“互联网+全冷链”新战略

发布时间:2015-10-10 09:55:29 中国食品安全报

日前,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战略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蔚正式发布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新战略。李蔚指出,未来,澳柯玛将依托在制冷产业链的完整布局,实现贯穿产地预冷(冷库)、冷链运输(冷藏车、电动保温车)、冷链终端储存(商超便利设备、生鲜自提、自动售货终端)、家用制冷产品(冰柜、冰箱等)的全冷链产品线覆盖。借助基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的“ICM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最终实现从最先一公里、冷链长途运输、最后一公里、终端自提的完美解决方案。
  据了解,澳柯玛“ICM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包括两部分:智慧全冷链设备监控系统(ICAM)、智慧全冷链云资源管理系统(ICRM)。依托ICAM,用户通过智能APP客户端即可实现设备的实时定位,在途物品温湿度、紧急情况报警、故障诊断等的远程智能监控和控制,破解了冷链产业因各环节脱节造成的冷藏物品损毁行业难题;依托ICRM,用户通过手机或电脑客户端即可实现对全冷链各环节物品的入库、销售、存储等进行综合信息管理,实现库存管理、订单管理、智能配货、能耗管理等,实时掌控在途物品数量变化,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澳柯玛冷库采用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将工程产品变为工业产品。冷库整体采用高精度的温度控制技术,满足不同果蔬的预冷需要;一次注入整体发泡工艺,保温性能提升10%;应用节能技术,节能效果达到20%以上。
  下一步,澳柯玛将加快“互联网+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在其他行业的落地执行,通过与用户的共同实践,一起推动系统解决方案的普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