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德邦亮相亚洲第一展 以开放理念推动快递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16 11:02:56

2015年10月15日,深圳 — 国内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德邦,携众多创新的快递服务,亮相2015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凭借在物流领域近二十年的经验和可信赖的产品服务,德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运、快递、整车、仓储供应链等综合性物流解决方案,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助力中国物流行业变革,推动中国物流、尤其是快递服务水平达到一个新高度。

本次参展德邦首次展示事业合伙人区,彰显了德邦不断拓展全国服务网络,以快速满足客户对于快递高效、精准、免忧的诉求,继续领跑市场的决心。德邦坚持走向开放,通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开放经营、广泛合作,将德邦的网络覆盖至全国更多的乡镇,预计2015年发展1000家事业合伙人,让全国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德邦专业可信赖的服务。

 

如今,传统制造业竞相拥抱互联网,快递业面临转型升级,资源整合大势所趋,越来越多快递用户对服务提出了精细化的需求,快递之于消费者也不再只是速度,而是有温度、有信任、有质感的无忧体验。相较于发达国家,中国快递虽然业务量大,增速惊人(根据国家邮政局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2014年中国快递发展规模指数年均增速50.3%,是同期GDP增速的6倍以上),但中国快递务趋于同质化,快递用户的服务体验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整个市场依然蕴藏着深厚的发展潜力。

 

针对目前客户需求精细化、电子商务及智慧物流的新趋势,德邦顺应信息化的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本届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展示了多项适合中国快递市场的解决方案——3.60特惠件、电商尊享、标准快递,适用于大件快递人群、电子商务买卖家等不同需求的客户,并推出了大件快递100%上楼、主动洁净包装、主动提醒开箱验货等系列无忧服务,向中国快递用户展现了专业可信赖的服务体验,意在解决中国快递行业的服务痛点,助力提升整个快递行业服务水平。

 

据悉,上线即将两周年的德邦快递,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推出了三大主营产品,服务网络已遍及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今年营收预计可达18亿,年底将陆续开通香港和澳门的快递业务,届时可实现业务全国覆盖。

 

今年是德邦连续第六年参展这场吸引1300多家企业机构、超过10万专业观众的盛会。本届物博会以“迎接新技术大浪潮 构筑新时代大物流”为主题,于10月14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览内容覆盖了港航、快递、客运和轨道交通、物流设备与技术、新能源汽车、绿色货运、智能交通等物流与交通运输领域的各个环节和各类企业,上下游参展商互为采购,形成了完整的供应链。

 

###

关于德邦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零担、快递、整车、仓储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德邦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网点标准化管理、自购进口车辆、搭建优选线路,以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止2015年10月,公司已开设5,600多家标准化的门店,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9,6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1万平方米。

有关德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ppon.com。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