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良辰不服?可敢跟东风御风比动力!

发布时间:2015-10-16 17:40:10

在大多数人眼中,汽车的动力和油耗无法兼顾,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一点,在欧系轻客东风御风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东风御风采用全球领先的日产ZD系列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让油耗更低,致力为用户提供高效且超值的轻客产品。

不信?那就用事实说话!近日,一场关于发动机动力的PK测试在东风御风等轻客产品之间上演。测试中,东风御风完成载重约3吨30%坡道的爬坡与半坡起步挑战;通过泥泞坡道时,东风御风前置前驱平稳通过;与同类型产品关于加速、极高速、制动等三项测试中,东风御风表现均居首位。还不信?(视频为证: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ODY3NzkyOA==.html?from=y1.7-1.2)

载重2.97吨,30%坡道,东风御风能否顺利完成挑战?

东风御风重载完成30%半坡起步,挑战成功

 

东风御风为何拥有如此强大动力?东风御风搭载的日产ZD系列发动机,在东风日产雷诺联盟品控体系下制造,最大升功率达到50kw/L,远超同类型发动机。VNT增压技术、最新一代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4缸16气门设计、SCV可变进气涡流技术等五项核心发动机技术组合,让东风御风迸发出110kw强劲功率。

FF前置前驱结构设计,与其他前置后驱型轻客相比具有结构紧凑、车内空间更大等优势。同时,整车质量配比均衡,车辆通过能力远优于其他前置后驱型轻客,在雨雪等天气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60-0km/h制动测试中,东风御风全系标配德国大陆Continental ABS+EBD,制动距离仅为12.5m。相较于同类车型16m、21m的制动距离,东风御风的12.5m能够更大程度保护司机、乘客及车辆安全。

加速、极限车速、制动等对比测试中,东风御风表现均优于同类车型

 

一系列测试下来,东风御风通过能力强、提速快、极速高、制动距离短,令驾控收放自如,强劲动力不言而喻。在实际驾驶中,东风御风的强劲动力能够为司机带来看更多得见的实惠。比如物流车司机在合理范围内想要一次性装载尽可能多的货物,以载重驾驶为例,同类车型在装载3吨货物时,可能驾驶起来就会相对吃力如同小马拉大车,既浪费了时间也增加了油耗。但是东风御风在装载3吨货物驾驶时,不仅操控轻松自如,还可完成30%坡道爬坡挑战。与同类车型相比,东风御风单趟运输货物更多,更省时间。在加速、超车等情境中,强劲动力使东风御风的行动也更加便捷灵活。

五项先进技术让发动机迸发出强劲动力

 

强劲动力赋予东风御风的,除了比同类车型更大的承载量、更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外,更省时、省事、省心、省力,大大提高司机工作效率。

除此次接受挑战的3.0T动力之外,针对不同用户需求,东风御风还提供2.5T车型供用户选择。2.5T动力车型的动力表现仍然出色:功率达100kw,扭矩为310N·m,指标甚至超过当下很多2.8T车型。配合韩国现代威亚六档全铝变速箱,起步快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有效提升,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东风御风-以强劲动力助力事业腾飞

 

在面对轻客市场激烈竞争中,唯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才能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东风御风在保证车辆节油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强劲动力,真正做到动力性和节油的完美兼顾。东风御风以强劲动力助力您事业腾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