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陕西通家:开启城市物流新时代

电牛1号,为城市物流最后1公里难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10-28 10:16:38

电牛1号

 

 

2015年10月27日,陕西通家首款电动汽车“电牛1号”在企业总装车间正式揭幕亮相。“电牛1号”是一款为城市物流专门研发打造的行业用车,志在成为传统物流运输工具的终结者,成为未来城市物流运输工具的新标杆!陕西通家清楚地认识到,物流行业是未来服务城市生活的重点朝阳行业,中国的物流业将是一个市场价值上万亿的市场,而传统的物流运输行业有很大的升级改空间。通家在研究行业发展的需求和市场现实的基础上,研发了行业最重要一环“城市短途物流”的行业用车,旨在为城市物流最后1公里难题提供专业、高效、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陕西通家董事长苏金河

 

五大系统价值,成就未来电动物流新势力!

1.为朝阳行业量身打造的超长续航

“电牛1号”有着210公里的超长续航,对城市物流的现实需求来说,这个续航能力可以充分满足专业物流公司、个体用户的日常需求,可以让他们在城市里无忧畅行而不用担心续航不够的问题。同时,该车搭载国际先进的交流异步电机,采用国际知名电池供应商三星SDI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并由其提供后台技术支持,品质可靠。更值得一提的是“电牛1号”可以实现两小时快速充电,其充电效率和使用条件要求完全可以满足物流行业的高频运输需求。

 

2.为物流专家悉心设计的宽厚胸怀

物流行业对承载能力的需求是行业刚需。在空间设计上,“电牛1号”是典型的实用主义者。除了考虑主驾驶舱的驾乘舒适性之外,在货仓设计上,实现了 3.5立方米的超大载物空间,完全满足日常货物运输需求。同时采用全封闭不可视车厢设计,切实保障货物安全。此外,陕西通家是陕汽军工企业投入民用车研发生产的先驱企业,在底盘设计上,采用了两纵八横军用车底盘结构,在微型车上率先采用宝钢钢材,在结构、用料上都有效保证了物流用车的结实度和耐用性。

 

3. 为财富梦想专门标配的多快好省

从综合使用成本来看,“电牛1号”绝对是一款神奇无敌的低综合使用成本产品。一般条件评测,电牛1号每公里行驶成本仅需9分钱。这对物流行业或物流需求用户来说,是经得起用投入产出比精细核算的。不仅使用成本低,保养成本更低:无需更换机油、燃油、三滤和火花塞等,为企业和个人用户大大减少了运营成本。

 

4. 为热爱地球的人悉心打造的美好驾乘

新能源车给使用者带来的不仅是使用性价比,更有情感和价值层面的使命感和优越感。未来型企业必须是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未来的人必须是和地球共生态的人。“纯电动、0排放、0污染”是作为时尚和情怀的追求,更重要的是在环保诉求以外,电牛1号还保证了驾乘舒适感、档位稳定,并加载传统物流用车上罕见的高效冷暖空调和人性的坡道辅助系统等功能,实现了远超传统物流车的使用体验和用户价值,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物流行业用车对人的关爱和尊重。

 

5. 为互联网时代特别奉献的物联安全

“i货的”是陕西通家针对城市物流发展趋势专门开发的O2O物联网服务系统。它将双向链接个人用户、企业主,成为物流企业控制效率、资源和服务的中介平台,通过物联网不断积累用户数据,最终为物流企业提供大数据服务支持,从生产服务的最末端为企业提供发展和决策依据。“电牛1号”还搭载了远程安防系统,通过GPS对车辆进行实时追踪,实时明确位置,必要时还可远程传送车辆故障信息。此外,在物流专用车上实现车联网,形成车载多媒体网络服务系统,为用户提供音乐、游戏等娱乐服务。可以说,“电牛1号”是一款真正的互联网时代的物流专业用车。

 

以行业用车撬动蓝海市场 打造世界级新能源生产基地

“电牛1号”的上市,为陕西通家拉开了通往电动未来的序幕,在陕西通家主厂的入口处,早已悬挂起“打造全球化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大型发光字,整洁的环境、宽大的厂房、不断完善升级的生产线,一切都昭示着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这是董事长苏金河先生带领通家人为未来制订的战略目标。

从2015年6月13日,陕汽控股集团与湖南泰达公司战略合作,年产能20万辆的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实现增资扩股,合资公司计划在5年内投资50亿元,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力争在2015年实现电动汽车产销3500辆,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2016年实现电动汽车产销25000辆,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2020年实现电动汽车产销1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

在电牛1号上市之后,通家公司将发布新品牌计划,并开始研发包括SUV、MPV、轿车等新能源车型;还将在基地建设充电桩研发生产公司,直接改善新能源汽车的社会资源和配套,逐步打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旨在打造全球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立足陕西、放眼全球,这是新能源汽车企业面对未来的使命和责任,更是一群追梦人的高远志向。在陕西通家,我们看到了着眼长远的战略和敏锐的趋势感,看到了立足现实的洞见和执行力。通过一款面向未来的行业产品,我们看到了一个新能源汽车企业不可估量的未来!

 

陕西通家汽车简介:

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拥有完整的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年产能20万辆。2015年6月13日,通家汽车顺利实现增资扩股,围绕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布局展开合作,实现企业转型突破,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打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旨在打造全球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为适应市场需求,完善产品序列,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通家汽车将隆重推出全新战略品牌.新品牌定位中高端乘用车市场,以“军工世家”为核心价值取向,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时尚设计与科技体验的质量优先型产品”,旗下将导入紧凑型SUV、紧凑型MPV、中高端家轿等车型,以纯电动汽车为主,同时涉及燃油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领域。五年内,新品牌将成为一个“国内知名、产品丰富、口碑突出、质量可靠”的汽车品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