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德国曼恩卡车向“北京东汽佳通物流(山东)公司”交付交20台TGS 28.440

发布时间:2015-11-03 09:47:14

2015年11月1日,北京东汽佳通物流(山东)公司与德国曼恩公司的交车仪式在山东省莘县举办。活动当天,德国曼恩公司向北京东汽佳通物流(山东)公司交付了20台曼恩TGS 28.440 6X2-2 BLS牵引车。北京东汽佳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国先生,莘县交警队宣传科科长纪桂民女生,莘县交通局办公室领导张克方先生,曼恩中国副总裁杨阳女生,曼恩中国区域经理俞承彬先生,曼恩北京经销商总经理杨嘉先生,曼恩北京经销商销售经理邢其超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交车仪式结束后,纪桂民女士对司机进行了安全运营方面的培训,曼恩对卡车司机进行了驾驶操作和曼恩品牌和产品方面的相关培训。

德国曼恩公司——北京东汽佳通物流(山东)公司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曼恩中国副总裁杨阳女生在讲话中提到,曼恩商用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并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服务带给客户。近年来,曼恩还通过定期的客户培训,为驾驶员量身打造培训方案,通过高效驾驶培训,把更多的经济效益带给客户,使客户在使用曼恩产品的同时,获得更多的的驾驶乐趣。对于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曼恩充满信心,并将逐步把更多更高效的产品和道路解决方案引入中国。

曼恩中国副总裁杨阳女士

 

北京东汽佳通物流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承接快递企业的干线运输,其拥有超过500辆运营车辆,近千名员工,服务客户包括韵达快递、远成物流、中国邮政等多家大型物流公司。2014年,北京东汽佳通物流有限公司已采购10辆德国曼恩卡车。由于业务扩展的需要,今年再次采购23台曼恩最新型牵引车TGS 28.440(其余3辆已于今年8月交付使用)。

交付使用的曼恩最新型牵引车TGS 28.440

 

“对于物流企业来讲,牵引车不仅要兼顾安全与高效,利润也必须是物流企业所需要精确计算的。” 北京东汽佳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国表示,“对比价格,我更看重曼恩在节油、安全、可靠性方面为公司创造了更高的价值。使用了德国曼恩的卡车,可以确保高效的运输效率,客户的货物也会因此安全准时的到达。未来,我们也会因此拥有更好的口碑,对公司长远的发展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