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蜂云汇品牌推介会于深圳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4 09:17:53

近日,以“物流资源聚合,蜂云‘运’筹帷幄”为主题的蜂云汇品牌推介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蜂云汇客户及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共话蜂云未来,共谋成功之道。

会上蜂云汇总经理卢浩雷分析了中国物流行业的现状趋势,详细解读了“互联网+物流”以及蜂云汇品牌战略发展方向。依托股东四维图新和团队在车联网、物流信息化领域的多年积累,聚合物流行业资源,蜂云汇致力于成为货主与优质运力的连接者,开辟物流运输体验全面升级新时代。  

蜂云汇的主要服务包括两个线上产品,一个线下联盟。线上产品一是蜂云汇主站,货主可以通过Web、app、微信、400电话一键下单,平台支持多条线路服务管理,统一对账结算,同时价格透明做到即日发车,在承运过程中货主可以通过系统进行运输全过程跟踪;另外一个线上产品是物流V店,物流V店给承运商提供一个管理营销的工具,通过免费的社区化的管理信息系统(包括OMS,TMS,VMS等),充分帮助承运商管理车辆、管理运单、管理人员、管理客户,整套系统软件通过连接打印机、扫码枪、车上安装的终端,极大降低了物流企业沟通和管理的成本。同时蜂云汇打造了一个基于共同服务标准的物流协作体系——蜂云盟,现在平台上已经有超过一千家物流企业,几十万辆货车司机,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

卢浩雷讲到近几年中国的物流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但其实整个行业还处于一个变革的前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新模式与传统物流行业的结合还需要整个市场有一个培育的过程。蜂云汇认为,从现在互联网O2O发展来说,尊重国家发展现状尊重市场极为重要,而非凭空发明创造,无论这个发明创造多先进都可能很难落地。蜂云汇希望用一两年的时间,帮助这一千多家承运商达到统一的沟通语言,统一的服务方式,统一的价值观念,流畅的运转体系,较好的服务水平,于此基础上在下一阶段通过一些外力的帮助下走的快一点,完成一个量的跨越。蜂云汇拥有仰望星空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蜂云汇也具有拉面馆老板的精神,蜂云汇将埋头苦干做好最基础的底层建设,给下游给货主真正创造一些价值,将整个物流的服务做到质的提升。

卢浩雷总经理的演讲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货主用户也在蜂云汇品牌推介会上就如何实现物流运输过程中“便捷、时效、安全、管理”的全面升级与蜂云汇进行了全面沟通、深入探讨。当天就有5家货主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另有11家货主达成了合作意向,足见蜂云汇品牌影响力及加盟伙伴对蜂云汇未来前景的巨大信心。

蜂云汇是由上市公司四维图新和行业资深团队共同组建,崇尚极致化的客户服务和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依托移动互联网和车联网技术专注于服务交通行业,提供高品质的物流平台运营服务、智能硬件终端和节能减排解决方案等产品,致力于让中国交通的未来更加智能、环保、高效。目前蜂云科创已汇聚了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超过1000条运输专线和近50万货运车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