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丰田叉车蓉城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5-11-04 16:09:44

参赛选手和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2015年9月20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区人事局主办,丰田叉车携手VOLVO汽车成都工厂一起举办的“技能成都・天府汽车英才技能竞赛(叉车工)大赛”在VOLVO汽车成都工厂拉开了帷幕。

 

迎风招展的道旗和激昂的乐曲,将大赛现场装扮得热情似火!各位嘉宾兴致勃勃的欣赏了此次大赛。

 

龙泉驿区的各大企业通过内部选拔、赛前集训、笔试,共选拔出VOLVO汽车成都工厂、吉利汽车成都工厂、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的3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共有两个项目,分别为“直角转弯取水”和“宽物进窄门”。

“直角转弯取水”,要求选手在直角转弯道上前进且原路返还,并要确保货叉托盘上立放的4杯水不溢出,不倒掉。而“宽物进窄门”则要求比赛选手用货叉运送一个宽的钢圈通过一个较窄的门,整个过程中钢圈不能掉地上,否则视为失败。这是考核叉车司机驾驶技术又好又快的两组高难度动作。

 

选手们正在进行直角取水

“宽物进窄门”项目火热进行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驾驶叉车一会儿快速绕行,一会儿谨慎后退,一会儿又小心轻取、轻放,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选手们以娴熟的驾驶技术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

 

选手们的激情参与和友情支持,为初秋的蓉城带来了青春活力、动感十足。选手们的稳、准、快,将车技进行到底。各项技能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大赛以安全为主题,旨在为客户现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各项技能比赛,都是本着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原则,将标准作业、安全操作规程及完成的时间列为考核重点。同时也激励各位驾驶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标准作业,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养成良好的职业、安全素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