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8分钟从法国到中国,只差一个百世云仓的距离

发布时间:2015-11-11 09:28:14

2015年“双十一”零点钟声刚过,阿里巴巴的实时交易数据不断刷新历史。18秒1个亿,72秒10个亿;105秒跨境贸易成交额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5分45秒超50亿,12分28秒超100亿;74分18秒,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300亿,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2%。交易额的数字快速蹿升,包裹也在快速出库。

 

“双十一”前短暂的宁静(百世云仓上海一号仓库区)

“双十一”前短暂的宁静(百世云仓上海一号仓制单区)

“双十一”百世云仓上海一号仓的制单区“武器”


百世云仓“双十一”零点订单打印中

 

 

“双十一”刚过1秒钟,为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的百世供应链明星品牌百世云仓,即产生了2015年“双十一”的第一个订单,2分26秒后,衣恋最新款的圆领风衣,已从位于上海嘉定区的3万平米的百世云仓曹安仓库区发运,前往山西太原;在离上海3小时车程的金华义乌,由百世云仓提供仓配管理服务的菜鸟华东最大天猫商超中心——金义仓,在零点过后的6秒钟后也迎来了“双十一”的第一个订单,在8.6万平米的金义仓内,不到8分钟便完成制单、拣货、校验、包装、发运,一个煮蛋器和一台酸奶机将在“双十一”的清晨来到杭州市西湖区的消费者家中;来自法国的一瓶婴儿沐浴露,在百世云仓全国第一个跨境电商仓——北仑仓中,8分钟完成了第一单发运,同时也迎来了天猫国际的“双十一”第一波销售高峰。

 

百世云仓跨境电商服务第一单在宁波保税区诞生

 

电商平台的狂欢,也是电商品牌的狂欢。面对激增的交易额,品牌关注销量的同时也关心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购物体验的好坏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交易额背后的仓配管理问题,而剁手族们关心的速度,商家关心的体验,当然也是百世关注的核心。百世云仓正是解决供应链仓配截点速度难题的一款产品,它应用物流数据分析和网络化分仓,管理运输、快递资源,为品牌企业提供的仓配一体化的物流外包服务。截至2015年10月,百世全国已拥有85个云仓,仓储服务面积已超过120万平米,覆盖全国40个重点省市。随着加盟仓推广计划的展开,百世云仓的服务范围和面积还在不断增加,为“双11狂欢节”商家的仓配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目前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使用百世供应链百世云仓服务,商家覆盖多领域多行业,包括服装、箱包、快消、日化、食品、百货、数码等。2015年4月,百世云仓跨境服务在宁波保税区启动,截至2015年10月,百世已开通宁波、郑州、广州南沙保税区的跨境电商服务。百世云仓提供全国仓储网络服务的同时,结合百世集团包括快递、快运等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服务,拼出更快捷高效的百世速度。

 

2015年“双十一”,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民族品牌李宁、国际日化行业巨头联合利华、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国内知名电商品牌茵曼、电商商超品牌天猫超市等商家伙伴的电商包裹,众多菜鸟国际、天猫国际合作品牌都将从百世云仓出发,来到消费者面前。

 

双11全球狂欢,世界,已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