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天猫双11最终成交额912亿元 最败家五省市出炉

发布时间:2015-11-12 10:03:58 凤凰科技 作者:王蕊

 

 

阿里双11购物狂欢节

 

 

凤凰科技讯 11月12日消息,天猫双11全天成交金额为912.17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71亿元,同比增长将近60%。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峰值时达到了90%,物流订单量为4.67亿。

 

此外,此次天猫双11成交涉及23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阿里入驻商家中,有超过5000商家分别来自2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此次天猫双11购物节,阿里员工走入了全国8000多个农村交易点,覆盖农民人数上百万。

 

 

 

阿里巴巴股价下跌至79美元

 

 

最败家省份前五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为庆祝喜人战报,纽交所为举行了远程开市敲钟仪式。但是,阿里巴巴股价盘后开始下跌,截止北京时间12:00分,跌幅达到2.97%,阿里巴巴股价下跌至79美元。

 

[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