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人人快递荣获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6 10:46:54 互联网

近日,人人快递在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全球范围内,福布斯成长最快科技公司价值毋庸置疑。福布斯称,获奖公司都是中国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同时也是时代的创业英雄。同时上榜的还有大众点评、小米科技、滴滴出行等一些大家熟悉的公司。

人人快递在“互联网+”的共享经济体制下诞生,核心就是有空余时间的城市居民,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顺路捎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低成本的配送人力需求。人人快递通过LBS定位系统,可以更为精准的发送同城需求,这样在后台进行精准的订单配对也更为节省和便捷,这种点对点的服务,凭借人海战术,完全解决了传统高成本,高消耗的配送问题。让城市真正“快起来”。 人人快递拥有比较完善的自由快递人平台,所有自由快递人都会经过严格的审核,并且会在公司进行统一培训和考核,经过考核通过的快递人才能真正成为人人快递平台上的自由快递人。这也保障了人人快递在各项业务上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了用户的真正使用体验。

目前,人人快递在全国已经布局包括北、上、广、深等17个一二线城市,真正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难题,成为众包行业的最大服务平台,在同城物流需求越来越大的基础上,以众包物流为基础的人人快递必定会占领更多市场。

同时,据人人快递联合创始人兼CMO周莉介绍,“在众包物流领域取得成功之后,我们也在进行新的业务开发,代购业务将会成为人人快递在下个阶段的工作重点,也给未来人人快递在进行同城资源共享的道路上铺了很重要的道路。未来更多这样个性化需求将会在人人快递平台上得以精准定位和匹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