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国际推进中俄市场,重物配送完善服务

发布时间:2015-11-18 10:14:51 市场导报

对于国内领先的民营快递企业顺丰速运来说,其目标与野心绝不仅仅满足于在国内市场的竞争,顺丰速运早就将发展的眼光瞄准在了国际市场之上。早先,顺丰国际针对俄罗斯电商推出的俄罗斯小包服务,着实也让人看见了顺丰国际在中俄市场上的动作与决心。此次,顺丰国际将推出针对中俄市场的重物配送,完善其服务。
  在此之前,俄罗斯电商可以使用邮政小包配送2kg以下的货物,但是2kg以上的货物往往就成为了俄罗斯电商的一个难题。如果选择国际物流公司,其高昂的费用往往令人难以承受,如果选择一些灰色清关的服务,就需要承担一些不必要的海关风险。所以也可以说,顺丰国际此次推出的重物配送服务是一件双赢的好事,能够切实解决俄罗斯电商的难题。
  此次,顺丰国际推出的服务将针对中俄市场中30kg以下的货物,也提供全俄罗斯境内的门到门服务,其服务质量可以说十分值得信赖。并且,对于顺丰速运来说,未来也有可能会开通从长春直飞俄罗斯的跨境全货机专线,将大大缩短物流快递的时间。
  对于俄罗斯电商来说,选择顺丰国际将不再担心国际物流公司高昂的运费,也不用再去担心灰色清关的物流服务所造成的对于时效性以及安全性的担心。
  可以说,顺丰国际此次推出的服务是对俄罗斯小包服务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也是顺丰速运立足的中俄物流市场的重要标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