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航冷链拟投3.47亿拓展主营业务

发布时间:2015-11-20 10:32:57 东方财富网

海航冷链(831900)周四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不超过2000万元现金受让河南冰熊冷藏汽车有限公司增资前不超过5%的股权,同时,将以不超过1.72亿元的现金获得河南冰熊增资完成后的股权。最终获取河南冰熊3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以1.55亿元现金对北京盛世华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获得其增资完成后34%的股权。
  河南冰熊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原属国家大型一级企业,是冷藏车、保温车、邮政车、厢式运输车、军用方舱、军用特种车等专用车科研开发及生产基地。华人供应链是一家主要从事医药行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以自主研发生产的医药包装产品,为药品的运输环境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受到国内外知名医药生产企业及众多医药商业企业的青睐。
  海航冷链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旨在通过现金收购股权和现金增资的方式实现海航冷链主营业务的拓展,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提高发展潜力,提升公司价值和股东回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