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超级货主 口袋里的车货匹配神器

发布时间:2015-11-26 10:11:55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也纷纷“互联网+”,来提高行业效率,改变人们的工作和沟通的方式。比如公路货运行业,大家都已经用上了车货匹配软件来随时随地的发货、找货。其中,超级货主就是这样一款应用。

都说”互联网+”通过一个个小小的APP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比如淘宝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滴滴快的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习惯,微信改变了人们的社交方式。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也纷纷“互联网+”,来提高行业效率,改变人们的工作和沟通的方式。比如公路货运行业,大家都已经用上了车货匹配软件来随时随地的发货、找货。其中,超级货主就是这样一款应用。

超级货主海量订单“掌”握其中

作为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解决公路运输市场车货匹配问题的APP,“超级货主”旨为货主和司机两者之间搭建应用交易平台,实现物流行业最优资源配置,降低货车空载率,提升物流行业配货效率。

目前“超级货主”APP分为货主版和司机版,APP Store及Android第三方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权威认证 严格把控

在超级货主的平台上,所有的货主和司机平台上的资质都经过实名认证。货主必须上传公司信息、营业执照,司机必须上传驾驶证、身份证等才能通过认证。超级货主对信息采取严格把控,虚假信息一律不能通过审查。

货主认证通过后只要将起运地、目的地、货品名称、数量、运价以及要求车型填清楚,然后确认下单即可。首页就会显示发布的订单,司机端也会同步更新看到订单信息。

司机通过认证之后就可以登陆到主页面,只需要在即时更新的货源信息中筛选合适的货源,然后点击“抢单”,即可电话与货主取得联系,确认取货时间、地点、价格。最后选择接货完成即可。

用户体验NO.1

简单容易上手的操作不仅培养了货车司机们的信息查找习惯,也有效地提高货主司机的使用率。而为了给司机货主更好的体验,超级货主APP还加入了货主版的超级排行榜、司机关注路线,以及司机货主互评功能。

货主版本的超级排行榜显示的是货主通过交易拿到奖励的排名,它不仅能真实的显示货主自己已经拿到的交易奖金,及自己的当前奖励排名,还能看到其它货主的奖励情况。由于下单量和奖励是成正比的,这样一来就可以激励排名靠后的货主,提高他们的下单积极性。

而司机版本的关注路线功能,则是为了方便司机能第一时间找到他们平时关注的路线货源,省去每次都要重复输入地名的烦恼。不同于其他功能丰富的APP,对于公路货运的司机们来说,功能简单容易操作,并且能够第一时间找到货,才是真正重要的。

完成订单之后,货主和司机也可以互相评价,其他用户在后面交易的时候也可以参考这些评价,然后筛选出可靠货源或者司机,这些评价最后都会纳入用户行为数据库。

除了以上功能,司机版本还有问题货源举报功能,司机发若现问题货源可直接点击举报按钮,客服核实之后也会对问题账户采取相应措施。有了这些历史数据做基础,超级货主平台也能为货主和卡车司机提供更为可靠的服务。

因为在货运行业受众年龄跨度大,所以货运领域的产品必须“操作最简化”。超级货主的CEO王兢表示:“我们的产品团队会经常跟地推团队、用户沟通,会根据一线的需求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现在基本上每月都会进行产品迭代,推出新功能。我们希望能够专注地把产品做好、做精,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因为我们知道不管在什么阶段,用户永远是第一位的。 ”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