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海航货运尝试构建区域资源联动平台

发布时间:2015-12-25 09:54:54 民航资源网

元旦将至,海航货运为更好地推动区域资源整合,创新出台“四个统一、一个建设”规划方案,于近日召开2016年大项工作部署座谈会,旨在将区域优势充分发挥,实现可持续发展。
  “四个统一”是指“航线、运价共享的统一”,改变以往各站点分散经营的方式,由区域管控中心直接向客户宣贯,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产品信息和更好的产品选择。“服务保障的统一”,区域将系统梳理各站点的保障问题,直接面对客户及时处理,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广(州)深(圳)国际业务的统一”,实现广深地区销售、服务“一体化”,拓展市场渠道,进一步推动航空货运产业发展。“考核机制的统一”,量化内部考核指标,突出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的应用,全心全意打造更具凝聚力的服务团队。
  “一个建设”是指“构建海航货运五大区域陆空运输网络”。海航货运拥有覆盖五大洲,遍及全国的运输网络,物流产业基础雄厚,2016年将以政策为导向推出更为优惠、更为便捷的中转货物保障方案,以汽运、铁路运输为依托,充分调动各类销售代理资源填补航班运力,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最终实现海航货运“货通天下”的服务目标。
  据海航货运华南区中心经理李建新介绍,2016年海航货运将深入制定更系统、更直接的创新变革措施,实现对客户全方位便捷式的服务理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