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流业如何嫁接“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09:44:47 新闻晨报

纵观我国物流行业发展,与发达国家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信息化的时代下,如何让“互联网+”与现代物流建立一种“效率式”的管理机制与生产模式?由蓝页集团主办的“首届上海(陆路运输)物流节暨精品专线采购大会”将于1月19日召开,会上业界专家将对这类问题作进一步探讨。
  蓝页集团历经10多年来,持续创新发展,已成长为服务于一千五百余家专线物流企业,三千余家第三方物流企业及千余家传统制造型企业的物流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型企业,蓝页集团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物流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此次举办的首届上海陆路运输物流节是物流行业内一次创新型专线采购、人脉互动的盛大节日,更是学习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年度盛会,会议将为物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带来不同程度的视野开拓与实际收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