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6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郑州站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6-01-12 11:19:42 中商情报网

记者近日获悉,2016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将于1月16日正式揭开帷幕,大会首站选在河南郑州。这也是2015年12月30日世界工厂网成功挂牌新三板后,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行业运营专家。

 

据悉,2016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郑州站,有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采购经理代表、世界工厂网行业运营商的成功代表。届时,企业采购经理、行业专家以及世界工厂网创始人一起,将共话“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工业品在线采购的机遇。

 

世界工厂网是国内知名的工业品采购服务平台,其独创的专注于工业品和原材料采购服务的“行业运营商”模式,为全球采购经理提供专业的采购咨询服务。

 

2015年,在国家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背景下,世界工厂网对网站进行了全新的服务设计,上线了全面提升工业品在线采购体验的世界工厂网V3版,牵手轴承、起重、耐材等50余家传统企业共同打造行业专家咨询体系,为采购经理提供速采、云招标等便捷、专业的采购服务。

 

在行业专家咨询体系获得高度认可的前提下,世界工厂网积极筹备了2016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计划在全国范围甄选出更多行业的专家,为采购经理提供更为全面的工业品采购专家服务。

 

宽带集群专网网络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网上缴费互联网+家居应用互联网+家装互联网+移动医疗互联网+智能穿戴互联网+租车互联网+移动OTA互联网+第三方支付网络虚拟化

大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6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一共计划有二十余场,将在500个工业品行业开通专家服务,旨在整合行业资源、制定行业电商发展规范,共同打造专业、阳光、透明的采购平台,为采购经理带来全新、高效的工业品采购体验。

 

世界工厂网将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的首站选在河南郑州,一方面是因为河南省工业企业居多,是行业专家的主要聚集地,在河南启动甄选大会便于发挥河南省地域优势;另一方面河南省近年来积极鼓励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大力支持中小企业运用第三方平台开展电子商务,实现“豫货通天下”的战略目标。

 

郑州站大会结束后,2016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还将移师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国内主要城市,甄选出更多行业专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