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牛气!发动机也有金牌了

发布时间:2016-01-15 11:47:42 商用汽车新闻网

2016年1月14日,由商用汽车新闻主办、 苏州达菲特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用户以及来自发动机生产企业、物流企业的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春雷、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邢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邢敏致辞

 

经过前四届评选的经验积累,第五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加高效、有序。自2015年7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共有来自主流企业的数十款发动机产品报名参选,机型涵盖轻、中、重型及天然气发动机。作为本届评选活动的最大亮点同期开展的寻找金牌发动机活动也在用户群体中掀起了一股热潮,上百位拥有30万公里、80万公里甚至10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的用户报名参与寻找金牌发动机活动,大量涌现的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真实用户案例彰显了中国内燃机工业技术的进步。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魏安力讲话

 

参选机型在经历了用户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会三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后,最终诞生了金牌发动机、我信赖的发动机等各类奖项,获奖产品在品质、技术、服务等层面都体现了中国商用车动力的风采。

 

其中,玉柴YC6MKN、福田康明斯ISF3.8L、上菲红Cursor 9、上柴SC12E荣获金牌发动机奖,该奖项诞生自“寻找金牌发动机”活动,由重型机达到80万公里、轻型机达到30万公里以上无大修的真实用户报名参选,最终获奖的四款机型技术先进、可靠性高,得到了用户和评审会专家的双重认可。

 

 

“我信赖的发动机”奖项的竞争同样激烈,参选机型囊括多款当前中轻型商用车动力市场的佼佼者,最终,经过评审会专家的一致认定,该奖项由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 MF4.8L获得,这款继承了纳威司达优良基因的机型也被评审会专家寄予了厚望。

值得信赖的发动机离不开值得信赖的零部件,在为用户评选出值得信赖的发动机产品同时,评选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的零部件也是第五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的目标。

在本届评选中,金牌零部件奖项由苏州达菲特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对于对油品质量要求更高的共轨发动机而言,滤清系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因此,选择一款合格的滤清器对于提高发动机可靠性、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具有重要意义。

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离不开技术、性能均出色的发动机产品,离不开值得信赖的零部件产品,也离不开用户的正确使用和合理的维修保养。

本届评选特别设立了金牌用户奖项,最终由来自山西的个体用户张玉和集团用户上海钧发物流有限公司摘得。在评选现场,金牌用户的获得者也与来自北京的物流公司高层一起向现场嘉宾分享了金牌发动机的使用经验。

作为一场以促进发动机行业技术进步为目的的评选,从技术升级到环保升级,历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都力争选拔最能代表我国商用车动力行业发展进步的机型,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春雷也呼吁企业,“不仅要生产更经济、更可靠、更受欢迎的产品,还要生产更绿色、更环保的产品。”

对于本次评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万事贵在坚持,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能够举办至第五届非常难能可贵,在促使广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节能减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号召用户合理使用……未来,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将继续与行业有识之士携手,为中国内燃机工业的进步而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