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世界工厂网行业专家甄选大会开幕 开启互联网+采购时代

发布时间:2016-01-19 09:29:04

2016年1月16日,2016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河南站在郑州举行,世界工厂网创始人、采购经理代表、行业运营商代表及工业领域百余位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是2016年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的第一站,旨在加强互联网和传统行业之间的沟通,共议工业互联网时代工业品采购模式的变革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

 

会议开始后,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首先做了《工业互联网发展期传统产业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介绍B2B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工业品采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以及在新经济形势下,传统企业成为世界工厂网行业运营商、开展行业平台运营的机遇和未来。

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表示:“通过行业工厂店平台运作、进行互联网转型,运营商不仅可以在行业电商发展中抢得先机,树立在行业中的权威地位,在短期内获得可观的经济收入并保持较高的增长率,而且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可以快速打造出一支拥有行业经验和电商运营能力的优秀电商团队。”

 

随后,世界工厂网战略合作部总监秦玲玲、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供应处处长卢昱和郑州领袖服饰采购经理陈菁等人,共同参加了甄选大会的访谈互动环节,探讨在新经济形势下传统企业如何应对挑战。

据卢昱介绍,在“互联网+”形势下企业采购电子化已是大势所趋,然而网络信息繁杂、信息平台缺乏专业性和供应商参差不齐等问题的存在,给企业采购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世界工厂网的行业运营商模式,有效地降低了工业品在线采购的决策成本,也顺应了“互联网+采购”的时代需求。

在大会的最后,世界工厂网运营商培育督导总监董岑介绍了行业工厂店运营培育体系的建设情况。世界工厂网从运营商管理系统、运营商团队支持、行业工厂店运营体系及运营商市场基金四个方面,为行业运营商的发展提供帮助。

在会议现场,世界工厂网与河南茵美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签约,在行业工厂店展开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据悉,河南站会议结束后,世界工厂网全国行业专家甄选大会还将移师北京、上海等城市,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工业品行业的专家。

“在2016年,我们将举行20余场行业专家甄选大会,计划在500个工业品行业开通行业专家服务,和工业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共同打造专业、阳光、透明的采购平台,为采购经理带来全新、高效的工业品采购体验。”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告诉记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