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01-19 11:00:45

2016年1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于北京完美收官。此次活动得到卡车制造企业的关注、卡车运输从业者的支持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卡车用户用车需求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行业了解用户最真实声音为核心,推动中国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

 

 

                           中国卡车网总编吴永强

 

 

自2015年8月开始,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在调查走访同时,活动启动了网络评选,各地卡车用户积极踊跃参与,对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轻卡、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共轨系统、油缸等十余个类别,共计228款推荐产品进行了投票,累计票数达219万余票。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琦论坛发言

 

1月18日下午,一场以《中国卡车与运营发展》为主题的高峰论坛率先拉开本次颁奖盛典的序幕,行业专家、知名运营商、物流企业代表共商共解卡车运营之道。来自南开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研究员姜振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琦、狮桥物流运营总监张策、百世汇通物流有限公司汽运部总监王勇、大黄蜂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逻兵、天津滨达燃气实业有限公司运销中心副总李仲懿、万邦迅捷物流集团总经理卢小东做了主题演讲,分别对城市物流、纯电动物流车的动力电池选择、金融力量、快递行业、冷链物流、危化品运输及新常态下物流企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来自全国主流物流企业的代表为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卡车产品的获奖企业颁奖。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375马力6×2牵引车,陕汽德龙新M3000 336马力6X2牵引车获得330-375马力组信赖产品;广汽日野700系列420马力6X4牵引车,中国重汽HOWO-T7H 400马力6X4牵引车以较高票数在375-420马力组中胜出;在420-460马力组中,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GTL超能版430马力6X4牵引车,一汽解放J6P 460马力6X4领航版牵引车以超高票数遥遥领先。另外,随着高效物流的发展,大马力产品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在牵引车460马力以上组别中,联合卡车U480 480马力6X4牵引车,中国重汽HOWO-T7H 540马力6X4牵引车两款新品得到了大批用户支持。以上产品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奖项。

 

                   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产品颁奖

 

江淮格尔发160马力4X2载货车、一汽解放J6L 160马力4X2载货车、东风商用车天锦210马力6X2排半仓栅载货车、东风柳汽乘龙 245马力6X2 9.6米厢式载货车、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GTL超能版 350马力8X4载货车、陕汽德龙X3000 345马力8X4载货车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载货车。

 

福田瑞沃180马力6x2中型运输型工程车、东风柳汽乘龙280马力8X4轻量化自卸车、东风商用车大力神350马力8X4自卸车、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390马力8X4智能渣土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奖项。

 

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卡包含,江淮汽车康铃K1 95.2马力轻卡、庆铃汽车100P 98马力加宽加高单排厢式轻卡、福田汽车欧马可1系厢式轻卡、东风凯普特E280 116马力单排轻卡;南京依维柯超越C300 125马力索菲姆轻卡、福田奥铃CTX 141马力单排厢式轻卡、江淮汽车骏铃160马力轻卡。

 

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为德国曼恩TGS 400马力4X2 BLS牵引车、沃尔沃FM系列420马力4X2牵引车、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 4LS 6X2欧五牵引车、斯堪尼亚G系列480马力6x2高效长途牵引车、沃尔沃新FH500马力6X2牵引车。

 

福田康明斯ISF、潍柴锐动力WP3;一汽锡柴恒威、东风康明斯ISDe系列;福田康明斯ISG、潍柴WP12、西安康明斯ISM、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分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轻型、中型及重型发动机。法士特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变速器,福伊特VR115液力缓速器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缓速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博世柴油共轨系统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共轨。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除此之外,立足零排放、高环保的电动物流车已成为2016年物流市场新宠,哪些企业的纯电动物流卡车产品将备受关注?经过发现信赖组委会与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筛选与审核,来自上汽大通、福田欧马可、重汽王牌、东风轻卡、唐骏、陕汽通家及江淮汽车的电动车获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相信这些产品未来在市场中将收获更多用户的信赖。

 

 

                                   特邀观察员授牌

 

发现中国卡车用户信赖的卡车产品需要更多物流企业、物流从业者的支持与加入。为此,在此次颁奖盛典中,发现信赖活动组织委员会对广安物流、讯通物流、德邦物流、鑫磊物流、胜途物流、狮桥物流、大黄蜂冷链物流、四通物流、福瑞达物流、申通快递、万邦迅捷、百世汇通、佳吉物流、博通美达物流、祥龙物流、哈尔滨兴睿物流、中铁物流、南北快运、飞腾顺达物流、中谊快运、三笑物流、上海则一物流、杭州德发物流、真诚达物流、宏昊物流等物流企业代表及优秀卡车驾驶员授予发现信赖特邀观察员证书。自此,他们成为“发现信赖”的一员,肩负起寻找和推荐信赖产品的重任,助推卡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启动

 

作为首家“互联网+”卡车行业媒体,中国卡车网一直关注中国卡车用户的生存发展环境,并与众多卡车企业策划了关爱卡车用户项目,以卡车用户的发展成长为切入点,发起首个以媒体为主导,助力卡车用户成长的公益活动即 “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这一公益活动在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陕西重汽、福田戴姆勒企业代表的共同参与下,正式启航。

 

今夜的北京,星光与灯光交融,相信每位参会者都难以忘怀。中国卡车网总编吴永强表示,“发现信赖是一个舆论导向工程,更好倡导‘信赖’的精神,借此倡导造‘信赖’卡车的行业舆论导向。品牌竞争,不仅仅是品质,更在于品质为用户带来的综合体验,那是‘信赖’。”

 

伴着一首新年祝福曲本次颁奖活动完美落幕,但发现信赖活动并未停止而是踏入新的征程,相信“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将会为卡车行业传递更多正能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