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乘龙汽车助力玉柴机器2016营销服务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5 09:26:13

1月21日,玉柴机器2016营销服务大会在江苏昆山举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东风柳汽携三款配备玉柴发动机的车型助力本次大会,并向大客户现场交付了20台乘龙H7。

 

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右)和东风柳汽副总经理杨振球(左)为黄金动力YC6K揭幕

 

大会上,YC6K、YC6KN、YC6MK、YC6MKN、YC6L、YC6LN、YC6JA、YC6JN、YC6J、YC6GN、YC4S、YC4EG、YC4FQ、YC4FA、YC4FAN、YC4Y及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等国5与国6产品分别举办了揭幕仪式,展现了玉柴在重、中、轻型发动机领域的市场和技术优势。作为压轴大戏,460马力乘龙H7—玉柴YC6K联合投放仪式将整个年会推向高潮,广西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和东风柳汽副总经理杨振球共同为黄金动力YC6K揭幕。装配大马力发动机一直是乘龙H7所坚持的路线。为了拓宽乘龙H7的马力段,东风柳汽与玉柴联合开发,根据发动机及整车性能进行优化匹配,将玉柴的高端重型发动机应用到了乘龙H7上。YC6K发动机是由全球著名的AVL公司设计团队研发,拥有32项发明专利,应用专利100多项,采用凸轮轴顶置、滚轮摇臂等高端发动机技术,最低油耗、额定点油耗比世界先进水平低5%-8%。

 东风柳汽副总杨振球(左)将金钥匙交付大客户广西北流亿昌物流董事长李宗华(右)

 

乘龙H7自2015年亮相以来,备受关注,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乘龙H7装配玉柴6K发动机后,迅速得到客户的认可,现场举办了20台H7的交付仪式,东风柳汽副总杨振球将金钥匙交付客户,亿昌物流李总表示:H7配6K,高端车型配高端发动机,对物流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乘龙H7牵引车所搭载的玉柴YC6K发动机为46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0Nm,且经济转速宽至1000~1500,低转速大扭矩为乘龙H7带来出色的起步加速以及爬坡能力,从而实现用户的高效运营体验。再配合电磁离合风扇等节油技术应用,保证发动机高动力性的情况下,能减少不必要的功率消耗,进而有效节油。

东风柳汽和玉柴已经展开了多年的合作,是联系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卡车的核心技术之一,发动机技术一直是卡车企业竞争的焦点,如今,搭载玉柴YC6K发动机的乘龙H7即将正式上市,标志着东风柳汽与玉柴的合作将继续沿着纵深方向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