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红岩杰狮搅拌车销售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01-27 09:38:10

继2014年4月采购30辆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成功使用近两年之后,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汽依维柯红岩再续前缘,2016年开年之初,再次采购50辆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红岩杰狮在重庆地区喜迎专用车销售开门红。

三圣特材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研究和产品开发的股份制民营企业,该公司前期使用的混凝土运输车全部采用进口品牌,对整车的可靠性、舒适性、故障率和出勤率等各项指标要求极高。2014年4月,三圣特材面向全国招标30辆混凝土搅拌车,上汽依维柯红岩凭借杰狮稳定的性能、优异的油耗、完美的服务保障体系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功取得30辆杰狮搅拌车的订单。

随着三圣特材搅拌业务量不断增加,2015年12月,该公司再次面向全国招标50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设定了严格的招标条件,众多专用车企业与重卡厂家纷纷参与,竞争十分激烈。招标方通过对招标文件各项硬性指标的细致比较之后,红岩杰狮搅拌车凭借良好的性能和前期使用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及高品质服务再次取得胜利,成功中标全部50辆搅拌车订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