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业界论道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6-01-29 09:37:47 商报

近日,由贵州长和长远物流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长远城际共配联盟运营研讨活动”在贵阳举行,来自长沙、深圳、贵阳等地的三百余位政、商、学各界领导、专家及战略合作伙伴和联盟公司齐聚一堂,以“新业态·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围绕“供给侧”改革,就“贵州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提质转型升级”,“降成本、促成效”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对产业共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据了解,长远城际共配联盟作为贵州首家将线上虚拟化信息网络与线下集约化实体操作相结合的物流联盟平台,以“自营加盟”的方式,立足公铁联运,从产业链条的顶层设计出发,以互联网为引领,提出“一体双翼,四核驱动,多业联动,产城融合”的长远发展模式,着力构建虚拟与实体相结合的OSO物流平台运营体系。其“上仓下店,前店后厂,仓运配一体”的运营模式,以专线联盟成员为服务主体,以标准化运作服务为核心,以信息化为手段,把区域内的优质物流资源整合到了网络平台的快运体系内,统一形成了“货运站场客运化”的标准站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现代化物流服务,促进了区域内的智慧产业集聚。
  在研讨活动中,诸多行业相关领导和专家还对物流标准化的发展、智慧物流、长远物流企业的资源整合、平台运营模式和现代化物流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多层面、深层次的分析与交流,探讨贵州省物流企业的发展策略,并展望了新业态下,共同配送的未来发展,以促进各物流企业携手变革,合作创新,形成产业联动的生态效能,共同构筑物流行业新格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