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丹马士推出中国电子商务B2C物流方案

发布时间:2016-01-29 11:05:09 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

丹马士的服务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提供一站式,终端对终端的管理解决方案。随着1500当地工作人员和在中国的26个地点,丹马士安排交付给最终消费者超过1600个中国城市,并承诺快速设置,灵活的,可扩展的实现客户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从入境货物的管理到“最后一英里”送货

中国的B2C物流计划涵盖从入境货物的管理和消费者收到订单到最终交付的整个过程。首先,丹马士管理接收国内和进口货物到中国其中一个地点。这可以包括质量控制和管理通关。如果需要的话,还要设置临时保税仓储。

通过从卖方EDI,丹马士接收由消费者在网上下的订单。接货采摘,包装和标签和配套文件制作,运营商预订,并打印运单。

最适合的可用的运营商都选择了“最后一英里”交付。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在网上追踪他们的订单,且销售公司都通过在线仪表板提供了他们订单的全面可视性和服务性能。

最高的客户服务水平

Damon Gu,丹马士亚洲供应链管理的负责人解释说:“大量和迅速增长的中国网上购物市场是为一块进口商和国内生产商的磁石。网上购物活动,如中国光棍节已经创造世界一流水平的活动在中国的电子零售商以及全球范围内“。

“挑剔的中国消费者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希望能达到最高标准。这个新计划帮助企业保证服务水平。我们多年在中国的经验和我们广大的全国各地的办事处传播帮助我们开发出的技术,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商人去完成挑战”达蒙继续说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