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粤苏皖赣物流大通道对接“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2016-02-06 09:32:29 中国大物流网

2016年2月1日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的要求,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汇同江苏、安徽、江西四省建立粤苏皖赣物流大通道项目,这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实施与对接,我省赣州、吉安、南昌、九江、景德镇等5个设区市纳入了四省大通道的节点城市,直接参与到“一带一路”大通道内。

根据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的要求,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汇同江苏、安徽、江西四省建立粤苏皖赣物流大通道项目,这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实施与对接,我省赣州、吉安、南昌、九江、景德镇等5个设区市纳入了四省大通道的节点城市,直接参与到“一带一路”大通道内,对于提高物流效率,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争取国家对纳入四省物流大通道范围内节点城市的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项目予以资金支持。

记者获悉,粤苏皖赣物流大通道将设立四大物流节点(省级物流集聚区),分别设在粤苏皖赣四省省会城市(广州、南京、合肥、南昌)。同时,设立九大物流驿站分别规划为:广东省(惠州、珠海)、江苏(徐州、淮安)、安徽( 铜陵、芜湖、滁州)、江西(九江、赣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