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为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6-02-19 09:35:26 第一物流网

北京市房山区区长曾赞荣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水利局、文化委员会、林业局、建设委员会等多个局级领导,在周口店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大韩继村书记、村长等一行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神龙丰物流集团位于大韩继村正在建设发展的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曾赞荣区长亲切地接见神龙丰物流集团董事长刘龙先生,并向神龙丰物流集团董事长刘龙先生询问了神龙丰物流房山区周口店物流园的前期规划、工地建设、项目进展以及招商情况,嘱托随行的房山区各委、办、局等领导们和镇、村两级的主要领导大力支持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的发展,要对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保驾护航,要为当地老板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当地政府创造更多税收。

在会谈期间,神龙丰物流集团董事长刘龙先生认真听取了曾赞荣区长对互联网、大数据、物流、农特产、电子商务等多项产业发展的意见,并表示有决心将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打造成线上、线下双重交易的综合性平台,使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成为房山区亮点产业,并保证力争在“十三五”规划时间内将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打造成为全国范围内的基础产业示范基地,同时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将引入国际诸多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入驻园内,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物流农特产发展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方式。

曾赞荣区长高度认可神龙丰物流集团刘龙董事长的决心,曾赞荣区长表示他将来会在企业孵化基地落成运营后再次莅临考察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也希望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成为房山区经济再次腾飞的奠基石。在离开时,曾赞荣区长祝福神龙丰互联网+农特产+物流企业孵化基地越办越好,争取早日投产、早日创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