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大宗商品 > 正文

喜旺冷链物流让产品“鲜活”起来

发布时间:2016-03-24 09:10:25 胶东在线

在产品差距越来越小、终端管理越来越相近时,喜旺公司坚持打造“新鲜”肉制品美食方向,即在冷链物流的管控体系之下,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新鲜度。
  肉类的冷链物流是指在肉类从屠宰、分割、加工、包装、贮藏、运输、销售,直至最终消费过程中,使肉保持在0~4℃的冷藏条件或-20~-30℃的冷冻条件所需要的,包括车间冷却、冷藏间贮存、冷藏车运输、销售等全程温度控制系统。现代肉类冷链物流解决了肉类生产、运输以及销售、消费过程中对于温度的需求。
  在肉类冷链物流方面,喜旺公司率先创立了集冷冻贮存、低温加工、冷链(0~4℃)、直营连锁专柜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特别是运输环节的温度控制,使用国内最先进的冷王机组,带导流槽的挂式冷藏车,能够保证全程0~4℃,在这样的温度条件下,微生物几乎不能繁殖,同时能有效的保留喜旺美食的原有风味与食材营养。为了保证冷链的高效运作,除了现金的冷藏设施和技术外,喜旺公司还成功开发了“温度采集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实时手机、监控各点温度,发现异常及时处置。以现金的冷链信息系统技术支撑,通过冷链物流的有效管理建立了全流程的质量控制体系,实现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正向可控、逆向可追溯。
  同时,喜旺公司所有连锁、专柜的店面操作严格执行公司规范。部分店面配制消毒柜,根据不同材质的工器具采取不同形式的消毒方式,确保工器具卫生、减少微生物,连锁店营业员着装规范,要求每个营业员必须佩戴帽子、头花避免异物落入产品。所有产品到达连锁店后必须30分钟内上柜冷藏,禁止违规常温销售。正是在这种完善的全程冷链物流运输和这种严格的卫生管控体系之下,喜旺公司从最大限度上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也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问题,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安全、新鲜的喜旺食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