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新荣耀 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6-03-28 17:03:50

3月25日,佳通轮胎于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新征程 新荣耀”Giti品牌推广会,在众多媒体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推出全新Giti品牌商用车胎全系列产品。佳通轮胎将秉承“实用之道”的品牌理念,延续多年来在中国积累的良好市场和口碑,将全新Giti品牌定位为佳通旗舰商用车胎产品线,全面覆盖长途货运、客运市场、重载货运及轻卡货运各细分市场,旨在提供优质的多样化轮胎解决方案,成为广大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高定位全细分产品线 从用户需求出发

随着国内外商用车行业不断发展,佳通轮胎保持长远眼光和国际化视野,踏实力证“实用之道”的品牌内涵。作为源自新加坡的轮胎企业,佳通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深入了解中国车主的驾驶需求和使用环境,根据不同车型、车速、负荷和路况,为卡客车司机量身打造真正适合的高品质轮胎。

此次品牌推广会现场,佳通展示了Giti品牌全系列产品豪华阵容,集体诠释了佳通商用车胎强大的品牌实力。作为佳通旗舰商用车胎产品线,Giti品牌产品系列凝聚强大的研发技术精华,坚持精益生产原则并保持统一且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经受多轮严苛的路试考验,不断升级产品性能,确保卓越的产品品质,从而更好地满足长途货运、客运市场、重载货运及轻卡货运等各细分市场需求。

 

全方位技术服务支持 拓深市场布局

佳通轮胎在为中国卡客车车主提供专业轮胎解决方案的同时,更注重技术服务的升级支持。佳通采用现代化服务管理模式,坚持对旗下全国数百家零售服务终端,进行分级集中管理,全面提升专业服务品质。

同时,为了应对运输车队激烈的竞争环境及严苛成本需求,佳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协同配合,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专业轮胎解决方案,传授轮胎使用及保养常识,帮助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降低车队整体运营成本。近年来,佳通已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青岛港、重庆轨道交通等各大集团用户,以及超过100家全国公交企业达成深入合作。此次随着佳通全新Giti商用车胎品牌的推出,相信将为中国商用车胎市场增添新的动力。

 

佳通轮胎国内销售总经理钱平泰先生表示,“佳通轮胎始终关注市场变化及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新的战略布局,为Giti品牌赋予新的生命力,插上翅膀,飞得更高!同时,也为商用车不同细分市场的车主提供更优质的轮胎产品和服务,让佳通真正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得益于新加坡卓越制造的品质基因,此次Giti品牌推广会,佳通不仅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丰富的产品线、专业的技术服务,更将“实用之道”贯穿产品开发、制造及售后服务每个环节,随着品牌建设布局加速,相信佳通将开启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下一个高速发展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