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大数据”时代为物流企业带来机遇

发布时间:2016-03-29 09:19:55 第一物流网

近日,由数据分析师(CPDA)河北授权管理中心主办的2016年首次“用户画像”数据分析公益沙龙活动在石家庄完美落下帷幕。活动中,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数委)的数据中心主任孙雪通过形象的图片、生动的例子向学员们诠释了“用户画像”的含义,并传授了“用户画像”从建立到采集的一系列知识。活动还邀请了CPDA往期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使用数据分析的方法。

2015年8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召开国务院会议——宣布大力推进数据分析行业。在大数据这个关键词高频环绕在我们周围的同时,也反应出了当今民众对于数据分析的渴求程度。

活动举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数据分析沙龙活动原计划与会人数50人,当日到场80余人,远远超过原定计划。参加沙龙的人员分别来自房地产、物流、金融、保险、通信、互联网、IT、软件、高校等行业。

据悉,数据分析师(CPDA)河北授权管理中心在沙龙活动过程中搭建了一个“人才需求、人才缺口”的面对面互通平台。本次活动,授权中心邀请了两家互联网行业及软件开发行业在河北省内发展名列前茅的企业,现场做人才需求的讲解,两家企业对数据分析(CPDA)课程高度认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