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城市建设绿先锋 欧马可携“欧VI排放第一车”奇袭国际环卫车展

发布时间:2016-04-13 09:33:44

2016年4月7日-9日,中国(北京)国际环保、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环卫展)在北京全国农展馆拉开帷幕。福田欧马可与福田戴姆勒联合参展,横向互联互通,从轻型环卫设备到重型市政设备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欧马可作为一个拥有绿色基因的高端中轻卡品牌,本次环卫展携旗下首款欧VI排放标准的环卫产品闪耀亮相。此举,标志着福田欧马可成为中国真正落实欧VI排放标准的“急先锋”,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环卫事业,创建城市美好生活,并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锻造了一张中国高端中轻卡的绿色名片,同时这也是预示着福田欧马可正式步入高端中轻卡“欧VI俱乐部”,拉开了2016年绿色战略序幕。

    福田欧马可联合福田戴姆勒亮相北京国际环卫展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排放升级领先一步 欧马可绿色环保有担当

近几年,随着经济发展与环境生态的矛盾激发,例如雾霾之类的“恶效应”严重困扰着人们生活。在今年的两会中,绿色发展的话题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企业,都在认真审视着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建设永续和谐的发展之道。谁能既满足人们消费升级的需要,又能满足绿色发展,谁就拿到了抢占市场先机的金钥匙!

在本届“环卫展”会上,国内外环卫新产品、新技术争先亮相。与环保同行,与绿色相约,成为了各企业的心理共鸣。作为北京属地企业,福田欧马可更有责任与义务,践行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以高端前沿环保技术及环卫装备,促进环卫行业绿色发展,助力美丽中国,绿色北京的发展。福田欧马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前瞻性战略眼光,在行业率先推出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环卫车产品,成为行业在排放升级方面的“排头兵”。

                     满足欧VI排放的欧马可环卫车亮相

 

随着国家排放升级政策的推进,2016年4月1日起,在江苏省、河北省和山东省等11省市实行汽车国五排放标准。在各个高端中轻卡企业摩拳擦掌准备国V排放升级的同时,福田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绿色智造资源,链合康明斯,戴姆勒奔驰优势研发资源,不断充实“欧VI”技术储备、提升研发实力,在这场高端中轻卡的“绿色战役”中拾级而上,凭借配装世界顶级引擎康明斯为欧马可量身订制专属ISF6154绿色动力,以先人一步的姿态在环卫车展上推出“欧VI”排放标准的环卫产品,一举成为了本届展会的关注焦点。福田欧马可“欧VI排放”环卫车,采用美国全进口CES后处理系统,完全满足城市环卫国V、京V、特京V排放要求。

 

                                    “欧VI”压缩垃圾车

 

可以说,福田欧马可是在探索高端中轻卡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佼佼者。早在2013年,福田欧马可国V标准的环卫车就已经批量交付北京环卫系统使用,并作为2014年APEC会场绿色运营建设的保障用车,被誉为“APEC会场的中国绿色名片”。载誉前行的福田欧马可,从2014年12月到2015年5月的半年时间类,向天津环卫系统分四次共计交付260台国V环卫车。而在本届环卫展上,福田欧马可携“欧VI”环卫产品解决方案高调亮相,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其在探索绿色发展道路上的刮摩淬励。

 

软硬兼备专业订制 欧马可“全程无忧”再升级

“在绿色战略发展的道路上,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这是福田欧马可对行业、对市场、对用户做出的庄重承诺。一手抓品质,练就产品高效专业的硬功夫;一手抓服务,匹配订制化无忧服务体系。福田欧马可在持续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同时,不仅为城市环卫事业提供了更加高效专业的覆盖垃圾收集运输、道路清扫、绿化喷洒、吸污吸粪等专业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更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全程无忧”服务解决方案。

福田欧马可练就了一身超级节能、专业可靠、安全舒适的“硬功夫”。在节能方面,福田欧马可具备超宽经济油耗范围,独有EBP电子节油技术,比同类产品节油8%-10%;在可靠方面,欧马可采用高承载力的德国奔驰技术优化设计的环卫专属底盘,车身经过阴极电泳等特殊工艺处理,提高车身抗腐蚀性能,电路系统全面防水升级安全可靠,更适合环卫车辆的作业环境;欧马可配装康明斯为其量身打造的ISF6154绿色动力,动力强劲,绿色环保。在安全舒适方面,通过欧盟ECE安全认证,采用前盘制动,装备ABS、辅助制动等多项制动措施,制动性能更强,安全性更高,驾驶室内采用人性化设计,轿车级内饰,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舒适又安全。在上装方面欧马可强强联合环卫、市政上装企业巨头如: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中联中科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实现底盘、上装一体化研发设计,匹配性更好。欧马可以“行业订制”和“服务客户无止境”的理念,为环卫车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可靠、更环保的市政环卫一体化解决方案。

“硬功夫”还需搭配“软实力”。在服务方面,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欧马可联合上装为环卫车辆用户量身订制专业化、一体化的服务保障方案,为城市环卫车辆量身订制专业化的整车首保全免费,整车2万公里保养1次,20个核心部件实施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承诺,24小时值守服务站,快速救援响应,以及强大的服务配件网络保障等,同时关注用户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养护成本,2万公里保养一次,是同类产品保养里程的1/4。欧马可以“全程无忧”的高品质服务,保障用户的切身利益。

                               “欧VI”洒水车

 

国V排放标准的实施只是行业快速升级排放标准的前奏,随着国家大气及环境污染治理力度的加大以及节能环保政策倾斜,未来行业排放升级速度将会按下“快进键”,这为汽车企业带来了不小的生存压力,同时也带来不断寻求技术突破的动力。福田欧马可作为一个拥有绿色基因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把脉行业发展方向,2016年绿色战略序幕已经拉开,福田欧马可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助力用户价值跃升,开启与用户共赢的绿色时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