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速运助力医药冷链物流发展 持续完善医药冷链运输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2016-04-15 09:21:26 第一物流网

2016年4月13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速运)与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中国医药冷链干线运输及城市配送物流专题研讨会,会上,顺丰速运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医药冷链物流管理的见解,介绍了顺丰速运医药冷链网络搭建及全国规划,并与相关客户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期待助力中国医药冷链物流向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顺丰速运助力医药冷链物流发展 持续完善医药冷链运输网络建设 ...
顺丰速运主要从医药冷链运输网络搭建方面与客户做了详细沟通。
据介绍,顺丰速运近期计划增加150台冷藏车辆专业用于药品冷链物流服务,全部按照GSP标准验证合格后投入使用,确保运输全程符合冷链药品运输条件,该批冷藏车辆将服务于包括北京-青岛-上海、北京-太原-西安、武汉-重庆-成都、广州-厦门-上海等在内的20余条冷运干线,以及核心城市的落地配送,实现实时监控,全程温控,按时到达。
顺丰速运在全国已成立25个冷库,面积超过7万㎡,2014年底,在成都成立了第一个通过新版GSP认证的医药仓库,总占地面积超6000㎡,2016年即将启动广州GSP认证的医药冷仓,占地面积6600㎡左右。
此外,为了满足全程冷链不脱温,顺丰速运已开始在全国17个城市设置专业中转场地,按照GSP标准设立中转条件,并利用验证合格的冷藏保温包装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的问题。所有过程均通过全程冷链跟踪系统进行全程监控,并制定完善的应急处理机制,切实做到干线、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的药品冷链物流配送符合温度和质量保障要求。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顺丰速运一直致力于医药物流能力建设和发展,为医药流通的资源配备、冷链药品的质量安全及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确保让每一位接种者安心使用每一支经过顺丰速运传递的疫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