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行业观察:中联物流与滴滴代驾的汽车物流人送时代

发布时间:2016-05-11 16:49:54 中联物流

 

滴滴出行——单日订单突破1100万,注册司机1400万,用户近3亿,2015年全年订单达14.3亿;中联物流——专业第三方汽车物流服务商,商用车运输物流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年运量80万台以上,网点贯穿全国30多个省市,年收入达8.2个亿,下辖2000千多辆车辆运输车、3000多人工送车(简称人送)司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实现汽车物流的“干线+最后一公里”的运输新模式!

据了解,中联物流与滴滴代驾的接触始于2015年底。双方思想激撞,在互联网+汽车物流领域提出了新的服务理念和新的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平台充分整合社会资源,通过专业汽车物流服务+专业代驾服务的整合,扩大了离车代驾服务的业务范围,实现了To Customer到To Business的汽车物流服务新模式。

2016年5月9日,中联物流与滴滴的“代驾+汽车物流”项目在中联物流广州分拔中心正式落地运行,尔后将在全国网络节点陆续铺开,为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