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顺丰优选冷链配送增至237个城市 时效提速8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31 09:10:00 第一物流网

由于顺丰优选武汉冷库正式启用,又有10个省份共100个城市被纳入顺丰优选冷链配送覆盖范围,至此,顺丰优选的生鲜商品已可送达237个城市。

据悉,此次武汉冷链仓储将覆盖华中、西南、西北地区,包括湖北、湖南、四川、西藏、云南、重庆等10个省份的100个城市,未来这部分地区的配送速度也将进一步提速,其中部分城市将一次性提速近8小时。

顺丰优选方面表示,在开通生鲜品类的城市选择上,主要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生鲜消费特性及顺丰优选用户流量来源做预估,每次扩张前,都会以仓库为起点,做物流速度和保鲜性能的测试,武汉仓在正式投用前也经历了几个月的测试。

除了不断加大冷链布配送范围,顺丰优选在的整体服务时效也在不断提升,目前,顺丰优选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等12个城市开通了全品类商品的限时达服务,在55个城市推出了次晨达。

资料显示,顺丰优选是顺丰旗下主营食品的电商平台,覆盖生鲜食品、母婴食品、粮油副食、酒水饮料、休闲零食及产地直采蔬果,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冷链配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