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唯智信息荣获“2016中国物流业创新大奖——中国物流十大技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6-06-17 10:11:35

唯智信息荣获“2016中国物流业创新大奖——中国物流十大技术创新奖”

 

作为供应链全面解决方案及SaaS服务领跑者,唯智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理念创新;通过物流链云平台等创新服务的实施,为更多的客户实现了互联互通、协同可视、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此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唯智主要旗舰产品包括:OMS(订单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LFCS(物流财务控制系统)、ROS(配送路径优化系统)、56Linked(物流链云平台)。

 

 

唯智创始人CEO陈梦槐女士荣获“十佳巾帼物流创新奖”

 

 

陈梦槐女士于2001年创建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与优化。经过15年的发展,唯智公司已成为中国智能物流管理软件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中国专业的物流链TMS云平台的运营商,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提供物流信息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唯智公司在中国物流软件市场占有率排名领先,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行业专长:将运筹学理论结合企业供应链管理的实际问题,建立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凭借25年国内外的工作和管理经验,为大型企业提供供应链、物流及物流信息化的指导。

 

此次颁奖晚会由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亚洲物流双年展举办,能够获得以上两项殊荣,足以证明中国物流业大奖组委会对唯智在物流信息化领域创新成绩的认可与肯定。唯智也会继续在物流信息化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尽请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