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兰州荣获中国物流业十大最具创新力城市

发布时间:2016-06-22 10:19:28 甘肃省物流采购联合会

甘肃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兰州市商务局了解到,6月13日至16日,兰州市组团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在大会举行的2016中国物流业创新大奖颁奖晚会上,兰州市被授予“中国物流业十大最具创新力城市”,兰州市商务局获得“中国物流十大管理创新奖”。

据了解,兰州市代表团由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敬东带队,市商务局、兰州新区招商局、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国际港务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俞敬东在中国国际物流节市长论坛上作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丝路物流枢纽城市”的大会主题发言。从兰州是重要的节点城市、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基地、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等方面对兰州市发展现代物流的优势进行了推介,围绕实施物流大战略、构建物流大通道、打造物流新节点,提出了兰州市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思路,提出了深化沿带沿路区域分工协作、畅通运输网络、共享信息技术服务、搭建交流平台、创新发展模式的迫切愿望,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城市代表、业界企业的充分认可和一致赞同。

会议期间,兰州市举办了“2016一带一路中国(兰州)跨境电商物流大会”推介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