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六届西部物博会招商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6-07-11 09:55:55

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物博会”)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备案保留的重点会展项目,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仓储协会、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项目于2010年创办于西安,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展会自创办以来为西部地区物流产业优化升级、消费增量、扩大就业、夯实西部物流产业基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2016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聚焦一带一路战略 ,助推物流产业发展为主题”,展会通过展览展示、论坛讲座、技术交流、专家研讨等形式,整合物流产业链资源,依托国内外先进新技术,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中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西部地区物流社会化、专业化发展水平,将博览会打造为“一带一路”上对外开放的重要物流交通平台。本届展会内容丰富,规模与规格创历届新高,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四届中国物流文化节、丝绸之路物流交通高峰论坛、西部十佳物流企业/个人评选、物流形象大使选拔赛等精彩活动。

目前博览会招商报名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上海、广东、四川、重庆、徐州、山东等省物流协会组团参展,其中神州专车、滴滴打车等新型互联网企业均与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包括昆明、郑州、乌鲁木齐、兰州、连云港等城市政府纷纷表示组团参与,给予博览会极大的支持。截至目前,物流产业链的不同环节的200多家代表性企业已陆续预定展位,丰田叉车、龙工机械、BYD、江淮汽车等龙头企业均重装亮相本届博览会,通过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无缝对接,共同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大的物流行业盛会,详情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或扫描进入展会微信公众号了解。

网站:www.xibuwubohui.com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