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快递补强空运队伍 航空货运发展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2016-08-23 09:34:05 吴江新闻网

对于每年大大小小的节日来说,都已经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促销的最好噱头。每每到这个时候,也就到了快递最忙碌的时候。尤其是每年的“双十一”电商狂欢,一直以来对快递企业来说都像要打一场硬仗。往往都是提前一两个月就会对物流快递做好部署。
随着快递行业在全国的网店越来越多,如今的快递物流运输,对于航空货运的依仗也就越来越大,这直接给消费者带来的好处就是在收货速度方面的提升。提升了货物运输的时效性,尤其是在最近兴起的生鲜电商领域,更是对货物运输的速度有了新的要求。
快递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对“快件上天”的刚需,直接影响航空货运的增长速度。在波音公司近期发布的《世界航空货运预测》中,未来20年内航空货运量将保持4.7%的年增长率,大约将在2033年之前翻一番,且亚洲与北美地区、欧洲地区之间的航空货运最为繁忙。持续增长的增长率,大约将会在2033年之前翻一番,且亚洲与北美、欧洲之间的航空货运最为繁忙。
航空货运的发展,飞行员也成了抢手货,据记者从顺丰快递集团旗下的顺丰航空了解到,顺丰航空的机长年薪最高可达120万元以上。在2013年时,网络上曾流传过一份东航与15家航企达成的飞行员500万元“转会费”协议,后来有媒体证实了协议的真实性,由于我国飞行员业内流动更困难,飞行员短缺或将成为制约航空货运发展的重要因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