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有空间就有可能 “快递屋”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发展空间

发布时间:2016-09-02 09:35:47 新浪新闻

现代社会城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很多社区居民都会为收快件感到头疼。大多数人白天上班比较忙,对便捷的网购也有一定的依赖性,因此智能快递柜在很多城市都成为智慧社区的标配。
近日长三角很多居民发现很多智能快递柜都安装在了一种叫做“快递屋”的设施中。“快递屋”为其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安装空间,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良好功能性。“快递屋”外立面有四个大广告位,可以为进社区的O2O公司以及一些各行业提供推广途径,同时在局部地区也免费为社区提供公益广告位,受到了物业和居民的一致欢迎。有的“快递屋”还具备为社区居民免费充电和发放免费商品的功能,是一种客户、广告商、民民多赢的全新形式,令社区广告营销行业耳目一新。
据悉,“快递屋”目前已经安装了近300套,包括南京、无锡、常州、常熟、苏州、太仓、张家港、昆山等多个城市,在上海、浙江以及江西南昌和广东广州、东莞、佛山也正在快速推广,计划在年内达到全国华东以及华南地区的初步推广,总安装数量达到1000套左右。
据权威广告营销人士预测,由于近年来传统平面以及户外媒体的日渐势微和互联网媒体的兴起,整个媒体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快递屋”这一全新形式的多功能载体,正在快速成长为电商大物流时代进社区的广告营销首选形式,其实用价值和市场前景必将具备十分巨大的发展潜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