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前三季度温州寄出快递量超去年全年 同比增长63.3%

发布时间:2016-10-20 10:07:51 中国温州网

记者10月19日从温州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前三季度温州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92亿件,同比增长63.3%,在全国所有城市中位列第10(含省会、直辖市),同时跻身地级城市排行榜第5位;在省内位列第3,仅次于杭州、金华。按此业务量,已超过去年全年的3.76亿件。
  1—9月份,温州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2.98亿元,同比增长41.5%,在全国排名第15位(含省会、直辖市),居地级城市第6位,在全省排第4位。按此收入逼近去年全年的35.5亿元。
  在温州市快递业务收入中,同城业务、异地业务、国际及港澳台业务、其他业务等板块的收入均稳步增长。
  分县(市、区)来看,瑞安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继续领跑全市,鹿城区和苍南县紧随其后;快递收入方面,鹿城居于榜首之位,瑞安市和龙湾区分别居第二和第三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