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江苏将打造四大综合物流枢纽

发布时间:2016-11-09 10:04:11 北京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11月7日,省政府公布了《江苏省“十三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简称“规划”)。现代快报记者从中获悉,“十三五”期间,江苏快递业务量预计达60亿件,年均增长21%。江苏将重点推进“五大通道、四大枢纽、九大节点”建设。
规划提出,到2020年,努力把江苏打造成现代物流强省、物流业创新发展的先导区和示范区;重点推进“五大通道、四大枢纽、九大节点”建设。

其中四大综合性物流枢纽包括:1.南京,将重点打造对接上海,辐射中西部的区域性航运物流中心。2.徐州,建成沿东陇海重要的物流枢纽和区域分拨中心。3.苏州,重点打造全球制造业供应链管理中心。4.连云港,建成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区域性国际物流枢纽/'>国际物流枢纽。九大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包括:无锡、常州、南通、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