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创建物流行业更好明天,聚合仓储后来居上

发布时间:2016-12-21 09:22:16 齐鲁晚报

 在城市经济结构调整中,仓储市场外迁正在快速进行中,在此背景下,商户们的生存与经营面临着许多问题,聚合仓储物流产业园经过对郑州仓储物流市场的大量走访了解到,商户都希望寻求一个稳定,持久的经营场所,市场内的经营模式也急需更新换代,仓储平台的安全与完整是他们担心的。聚合仓储物流产业园致力于仓储物流市场的更新换代,配备专业的仓储物流服务,为商户创造更大的财富空间,在本期的采访中,我们邀请到聚合仓储物流产业园总经理高源女士,针对仓储物流平台如何为商户分忧解难,看看她是怎么做的。

记者:老旧市场慢慢退去,曾经困扰商户们的仓储物流问题能否在新的市场得到了解决呢?在这方面聚合仓储物流做了哪些努力?
高源:仓储市场的外迁其实是一次市场的升级换代,市场需要更专业的仓储物流服务。所以在这方面,聚合仓储物流一直在努力,我们的仓储物流体系着力培育壮大区域物流市场,为园区商贸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廉价的服务平台,其中的核心业务包括:公共仓储空间,物流信息平台,电子商务中心等,公共仓储空间以建立现代化,多用途的仓储空间,为客户提供仓储,代管,装卸,分拆,区域配送等多元化服务;物流信息平台引进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建立高效透明,简单快捷的统一信息交易发布中心,涵盖货运车辆,交通管理,保安系统,租户管理,客户信息管理系统,交易平台系统和配货管理系统。
记者:一个好的区域平台可以助力项目的发展,一个好的项目对于区域的发展也是影响至深的,聚合物流园项目配备很完整,你们在区域中的角色也十分重要,那聚合在本区域的重要功能有哪些?现在进展的成果怎么样?
高源:聚合仓储物流产业园依托郑州市产业转型,市场外迁的政策机遇,未来在区域内将形成产业集群的聚集效应,成为郑州打造国际商贸物流领域的桥头堡和先行者,聚合物流园一期15万平的仓储已经全面启动,近百家商户入驻,开启旺市大门,聚合物流园全体工作人员致力于真正服务商户的经营,满足商户的需求,为商户创造更多利益。园区内水电气、消防设施,监控系统等设施完备。整体采用信息化供应链管理模式,是一家集高端产品仓储、全国快递物流配送、办公住宿、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化物流产业园。这里将成为国内外高端商品的中部储运集散中心,同时也将是河南电商、微商高速发展的孵化基地。
记者:目前郑州的仓储物流市场也是百家争鸣,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聚合仓储物流产业园的优势在哪里?
高源:很多企业都在开发我们这种大型的物流仓储市场,我们项目位于S321省道(密杞大道)与电厂路交叉口位置,紧邻郑尧高速轩辕丘出口,园区直通大学南路,独特的区位优势,不管对于市内配送,还是跨省运输,都非常方便,帮助商户降低成本。其次我们在创意方面也花了很大心思,我们将过去简单粗放型的贸易融入到日常娱乐休闲中去,也就是未来人们到聚合办公或者商务洽谈中,可以在旅游,娱乐,观赏中完成,比如我们在项目旁边挖了一个人工湖,上面建的有木屋别墅和休闲垂钓区。在这种风景基础上周边又衍生出各种休闲业态。我们致力于打造生态化的物流产业园区。
创建物流行业更好明天,聚合仓储后来居上
记者:我知道你们园区现在在招商火热期,对于我们商户入驻,还有没有什么优惠政策呢
高源:现在我们园区的招商工作已经完成了将近一半,各方面的商业配套及物流配套均已齐全。可以说已经具备入驻的条件。现正面向社会火热招商,现在入驻,不仅享受租金的优惠,同时还为租户的搬迁入驻提供一系列服务,帮助商户以最低成本,最小代价完成搬迁工作。
采访后记:“大商无界,合作共赢”,采访结束后,高总用这样几个字简要概括聚合物流产业园的发展宗旨,聚合始终以服务商户为第一要务,借势产业转型机遇,汇聚“天时,地利,人和”的聚合必将振翅腾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