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美国邮政、联邦快递和加拿大邮政准备调整2017年运费率

发布时间:2017-01-05 09:07:11 雨果网

 新年伊始,大部分物流供应商都会调整运费率和相关服务,这些改变会影响卖家业务,因此卖家需要随时关注,才能从容地应对2017。

近日,美国邮政、联邦快递和加拿大邮政宣布准备调整2017年运费费率。
美国邮政2017年国际邮件费率将保持不变,美国境内普通邮件费率平均提高4.1%,美国境内优先邮件费率平均提高3.9%,特快专递费率提高3.4%。
联邦快递美国国内和国际FedEx Express费率平均提高3.9%,国内FedEx Ground费率平均提高4.9%。计算运费的方式也变了,这意味着一些体积大、重量轻的产品运费可能要提高。
加拿大邮政在全国境内包裹运费平均提高4%,运往美国的包裹运费提高3%,国际运费平均提高3%,购买的责任险在200美元以上的包裹需收件人签名确认。

相关阅读

首页